见证故事

祂不误时

祂不误时


世界讲求即时回报,神却要我们继续忠于所托……

十九世纪初,伦敦传道会派遣莫法德夫妇(Robert & Mary Moffat)到非洲内陆的贝川雅纳族(Bechuana)。他们忠心服侍,把圣经译成当地语言,传扬福音。几经努力,却没有一人归主。1827年,一位在伦敦的朋友写信问可替他们买些甚么。玛莉回信道:「就寄一套圣餐用具吧,我肯定很快便用得上。」

两年后,即1829年,他们看不到一人信耶稣。可是到当年5月,有六人归主;到7月信徒人数增加到一百二十人。这间小小的教会正预备圣餐,这是他们第一次记念主。就在预定的日期前两天,他们收到一件邮包,正是那圣餐用具。邮递延误了足足两年。

世界讲求即时回报,神却要我们继续忠于所托,知道在祂所定的日子,祂必赐福。在困难的日子,你是否坚持不懈?

人生旅途,固然有艰辛的长跑,却会赢得喝采;然而,悠悠歳月,更多的是漫步,看似平淡,却满是没完没了的职责。

感谢神,每一天我们都可以满怀信心地跟随祂。你现在经歷困窘,但请相信祂,祂知道祂在作甚么。

(by David Marriott,蒙允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