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我们

2025计划



为加快译经步伐,威克理夫圣经翻译会于1999年订立2025异象 :

希望与世界各地的伙伴同心合力,在2025年以前,为每个需要圣经翻译的族群开展工作。

威克理夫圣经翻译会自1942年成立,至2000年翻译完成第五百个新约译本。2017年,我们为达至新的里程碑而欢恩,就是超过3,300种语言已经有部分或整部圣经译本(按此参阅详细统计资料)。可见,自1999年订立2025异象后,圣经翻译的速度比以往大大加快了。然而,我们按照现况估计仍要更多时间,才可以看见每个需要圣经翻译的族群都开展了译经事工。

为此,香港威克理夫更新我们的异象,希望与世界各地的伙伴同心合力,关心个人、社群、国家的整全需要;尽快为每个需要圣经翻译的语言群体开展工作;让每个人都能透过本身的语言和文化明白神的话语和祂的爱;从而让生命得到转化

我们诚邀大家继续为世界各地未有圣经的族群祷告,求神打发更多工人来参与圣经翻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