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故事

制造宝石的技师

制造宝石的技师


他用双手抱着我的肩膀,流泪痛哭达十分钟之久。

我们这次在巴海族的村中有一个令人鼓舞的经歷。山谷内其中一位主要的青年领袖经常被额头的剧痛折腾,甚至使他出现间歇的暴力行为,四个月内最少七次扰乱团契聚会,或手持灌木刀追逐别人,或向人掷石头,或殴打别人。我们一直祷告,希望可以帮助他。

有一天他又狂性大发,把众人赶出教会。我(Daniel)很想帮他,便随着他走。虽然天色渐黑,但他仍一直在叫嚣,而我还是跟着他,不想让他独自一人。我们绕着田间走,就在他想要打我时,他忽然变得全身无力,用双手抱着我的肩膀,流泪痛哭达十分钟之久!我带他到村里我们的房子内。他坐下不停流汗,全身颤抖。当我们开始为他祈祷时,他的身体很不自然的抽搐,最后他感到全身「轻省」。他额头的痛也消失了,觉得很平安。后来,他对我们说,原来他父亲曾用石头勐撞一个人的额头,置那人于死地。

自我为他祈祷之后,他有戏剧性的转变。以往怕他的人都可以见证,他变了另一个人。他努力重新建立团契。他传道时有一种温柔的权柄,是在许多人身上找不到的。在过去的四个月,他甚至不曾动怒。他真真正正的被耶稣 ── 这位制造宝石的技师 ── 雕琢更新了。

(Daniel & Wei Lei Jesud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