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故事

信息和十架的能力

信息和十架的能力


他向我们微笑,说他再次听到声音了。他那时就开始明白耶稣的爱,感动得哭了起来。

能够在巴布亚新畿内亚这个大部分为巴海人(Dahai)聚居的地方分享基督,对我们来说实在机会难逢。我们访问了其他三条村落,有机会和许多领袖谈话。我们又带了一套人家捐出来的录影系统和小型发电机,在那里放映录影带,我们常常放映有关耶稣的录影带,为当地人带来很深的影响。许多人都感动得流下热泪。许多有关基督復活的混淆思想也一一澄清了。我们甚至在课程中开设了一课比较宗教学,又帮助许多巴海人领袖明白一些正确释经的基本原则。

在一天晚上一名巴海少年突然昏倒,看来像中了风。我们有些人立即为他祈祷,但由于一些人反对,只得停止。后来他醒过来,但耳朵闭塞,一点声音也听不到。这个少年叫慕丹尼,他因此非常沮丧,狂性大发,在课程最后一个晚宴上挥着灌木刀到处要斩人。然而,在第二天我们找到一个机会为他祈祷,当我们在祷告、奉耶稣的名对付附身的邪灵时,他的头忽然抽搐了一下,然后他向我们微笑,说他再次听到声音了。他那时就开始明白耶稣的爱,感动得哭了起来。我们带领他接受耶稣进入他心中。几个星期后,他走过两个大山来探望我们,要求得到一本圣经。自此以后,他虽面对迫害,但仍能在主里坚定不移。

(Daniel & Wei Lei Jesud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