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9月3日至9月9日

美國:種子公司祈禱活動


請為種子公司於2017年10月15日首次舉行全球禱告聚會──“Pray for Zero”禱告。活動的目的是推動全球教會,為每個未有聖經的族群可以在2025年以前得到神的話語禱告。他們希望有超過一千人參與聚會,和有二萬五千人在網上現場觀看。祈求透過社交媒體的推廣策略能夠有效。請為參與籌辦和主持活動的機構團隊禱告。求神賜下屬靈的保護和合一,並在活動的程序中賜下智慧和創意。



巴布亞新畿內亞:口述聖經故事員分享好消息


十一個語言群體(帕希族﹝Pahi﹞、赫約族﹝Heyo﹞、貝里族﹝Beli﹞、西利普特族﹝Siliput﹞、梅赫克族﹝Mehek﹞、米尼迪恩族﹝Minidien﹞、雅杭族﹝Yahang﹞、萊科利布阿族﹝Laeko Libuat﹞、瓦納普族﹝Wanap﹞、楊甘孟族﹝Yangum Mon﹞)的聖經翻譯和口述故事團隊感謝你的代禱。他們在各自語言地區講述他們已在村落中翻譯好的聖經故事,請為他們禱告。請為他們與社區內的教會和領袖合作禱告。祈求許多人得聞這些故事,這些以故事為本的聖經研習能夠幫助他們清楚地明白經文的意思。


東南亞:聖經故事系列的最後檢查


請以禱告記念團隊與本地人進行聖經故事系列的最後審核工作。口述故事團隊將於8月一個長周末講述二十三個故事,以審核它們是否容易讓人明白,前後一致。求神觸摸聆聽故事者的心,願他們對故事的信息開放。求神幫助團隊在最後的審核工作中沒有發現重大的翻譯問題。團隊計劃在10月底與環球電台(Trans World Radio)錄製故事。


東南亞:起草最後一卷書卷


讚美神!團隊起草翻譯最後一卷新約聖經書卷。譯經團隊現正修改經譯經顧問審核*的書卷,請為他們禱告。祈求很快就有譯經顧問可與譯經團隊一起審核最後的書卷。翻譯促進員在編寫語言文法和準備審核路加福音的準確性,請為他禱告。

*顧問審核就是譯經顧問與譯經團隊一起審核譯文是否準確、清晰和自然,又會檢查有否遺漏、畫蛇添足或歪曲原文之處。


巴布亞新畿內亞:維圖語新約聖經在出版階段


讚美神!整部維圖語(Vitu)新約聖經已獲顧問審核*,現正在最後的出版階段。排版員和譯經顧問合作準備一個清晰而準確的譯本付梓印刷。請以禱告記念新約聖經錄音工作的預備工夫。求神鼓勵更多維圖族人參與錄音工作。請為維圖人將以開放的心接受神的話語禱告。

*顧問審核就是譯經顧問與譯經團隊一起審核譯文是否準確、清晰和自然,又會檢查有否遺漏、畫蛇添足或歪曲原文之處。


馬來西亞:發行有聲聖經


讚美神!「信心來自聽道」事工(Faith Comes by Hearing)於7月發行馬來西亞一語言的有聲聖經。該聖經已在三十多年前開展翻譯工作的村莊分發。共有四個宗派的成員參與發行聖經的活動,合力翻譯和錄製聖經的工作,有助推動教會彼此合一。譯經員開始收到用量數據,族人也在下載有聲聖經。求神將祂的果子賜給那些聆聽聖經的人,願祂的話語廣傳開去。



全球:支援聖經翻譯會議


請為將於10月中舉行的聖經翻譯會議所需的各種支援服務禱告。求神供應參加者往返會議場地和住宿之間所需的交通。請為預備午餐和晚膳的人員禱告。求神招聚不同的人組成禱告團隊,托住會議和與會者。請為負責設置和清拆現場的團隊禱告,他們將要安排房間和預備不同環節。求神供應充足的影音和資訊科技技術人員。求神供應所需的經費,以支付在籌備過程中出現的任何額外開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