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故事

祂不誤時

祂不誤時


世界講求即時回報,神卻要我們繼續忠於所托……

十九世紀初,倫敦傳道會派遣莫法德夫婦(Robert & Mary Moffat)到非洲內陸的貝川雅納族(Bechuana)。他們忠心服侍,把聖經譯成當地語言,傳揚福音。幾經努力,卻没有一人歸主。1827年,一位在倫敦的朋友寫信問可替他們買些甚麼。瑪莉回信道:「就寄一套聖餐用具吧,我肯定很快便用得上。」

兩年後,即1829年,他們看不到一人信耶穌。可是到當年5月,有六人歸主;到7月信徒人數增加到一百二十人。這間小小的教會正預備聖餐,這是他們第一次記念主。就在預定的日期前兩天,他們收到一件郵包,正是那聖餐用具。郵遞延誤了足足兩年。

世界講求即時回報,神卻要我們繼續忠於所托,知道在祂所定的日子,祂必賜福。在困難的日子,你是否堅持不懈?

人生旅途,固然有艱辛的長跑,卻會贏得喝采;然而,悠悠歳月,更多的是漫步,看似平淡,卻滿是沒完沒了的職責。

感謝神,每一天我們都可以滿懷信心地跟隨祂。你現在經歷困窘,但請相信祂,祂知道祂在作甚麼。

(by David Marriott,蒙允許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