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9月24日至9月30日

菲律賓:基納賴亞語翻譯團隊


菲律賓基納賴亞語(Kinaray-a)舊約譯經團隊和委員會已審核整卷創世記,準備好交由譯經顧問審核*。譯經團隊也在翻譯出埃及記。團隊就創世記諮詢顧問意見和翻譯出埃及記,求神賜智慧和合一。

*顧問審核就是譯經顧問與譯經團隊一起審核經文,檢查譯文是否準確、清晰和自然;又會檢查有否遺漏、畫蛇添足或歪曲原文之處。



南韓:教會伙伴關係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他雖失腳也不致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詩37:23-24)請為南韓環球聖經翻譯會禱告,他們會與教會和捐獻者會面,求神賜智慧和指引。他們希望藉介紹聖經翻譯,並尋求與對方就聖經翻譯項目結為伙伴合作的機會。當他們彼此作伙伴時,求神賜下合一的心和專注於主,把榮耀歸祂。





亞洲:工人的身體健康


請為亞洲的聖經翻譯工作人員禱告。部分人面對健康方面的挑戰。求神醫治和鼓勵。求神也提供相關的經費、身邊人士的支持。願他們深思神的美善,在試煉中專注於祂。



亞洲:新董事會成員


中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馬來西亞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將選出新董事會成員,請以禱告記念他們。求神賜下僕人領袖,叫他們奉獻自己事奉神,而不是事奉人。在神預備他們的時候,請用以下經文為他們祈禱:「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西3:12-14)



馬來西亞:成功的工作坊


讚美神!馬來西亞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於7月舉辦「文化與聖經相遇」工作坊非常順利。為於8月參加華語威克理夫營的參加者獻上感恩。求神開參加者的眼睛和心靈,委身服侍神。



亞洲:需要工作人員


求神預備人手填補在亞洲的聖經翻譯相關的崗位,如「與聖經聯結」統籌人員、教會動員人員、人事經理等。求神為這些工作揀選合適的人,開始預備他們事奉的心思意念。請為他們在跟從神和順服神的呼召時,能在神裏面有堅穩的信靠和盼望禱告。



香港:聖經翻譯嘉年華


香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將於10月2日舉辦聖經翻譯嘉年華,作為其中一個慶祝機構成立三十年的活動。請為他們與義工和數間本地教會合作籌辦攤位和活動禱告。在他們合作籌備活動時,求神賜下合一的心思意念,也賜下指引和智慧,給他們以創意的方式,推廣聖經翻譯的需要和異象。請為參加者祈禱,願他們打開心靈,認識宣教和聖經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