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2017年7月30日至8月5日

太平洋區、巴布亞新畿內亞:領導團隊和會議


請為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亞太區總幹事萬龧寅和他的領導團隊禱告。龧寅、行政總監陳啟恩,和太平洋島嶼總監格拉(David Gela)將負責帶領於8月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舉行的太平洋島嶼領袖會議。求主賜他們帶領和促進會議的聆聽和辨識能力,又求主幫助他們明白和領受祂要在太平洋地區所要作的工的心意。請為格拉和妻子茜妮娜(Sineina)禱告,他們會與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的工作人員一起籌劃這些會議。茜妮娜支援格拉的工作。


太平洋區、巴布亞新畿內亞:會議進程和內容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 太平洋島嶼的領袖將於8月出席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舉行的會議,求主賜每名領袖靈感,叫他們彼此互動,願他們互相學習和鼓勵,祈願這會議使每人在靈裏都豐足。當他們一起祈禱尋求主時,求主更新他們的心,願他們渴望辨別祂的心意,並回應太平洋島國仍未有母語聖經的語言群體的需要。



太平洋區、巴布亞新畿內亞:新聯繫的機會


許多太平洋島國的人都在巴布亞新畿內亞工作和生活。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於8月在莫爾斯比港(Port Moresby)舉行的太平洋島嶼領袖會議,將提供分享聖經翻譯事工的好機會。求主在這段時間賜敞開的大門和屬神的聯繫,讓島國人民有機會聽到和了解事工,知道如何參與其中。


太平洋區、巴布亞新畿內亞:分享和建立網絡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 太平洋島嶼的聖經翻譯領袖將於8月出席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舉行的會議,請為他們禱告。領袖將來自湯加所羅門群島瓦努阿圖新喀里多尼亞巴布亞新畿內亞澳洲新西蘭。這些會議提供機會,讓彼此分享他們機構所參與的聖經翻譯工作。此外,還有更新和建立新關係的時刻。祈求這些時刻是真誠和有意義的,並有持久的價值。求主在期間賜每個人健康的身體。


太平洋區、巴布亞新畿內亞:參與8月會議旅程平安


求主保守所有於8月參與威克理夫國際聯會 太平洋島嶼領袖會議的人員都旅途平安,又給他們的航班接駁順利。求主恩待那些需要巴布亞新畿內亞簽證入境的人,盼其簽證獲得快速處理和批核,在期間又賜福和照顧留下的家人和事工。


太平洋區、巴布亞新畿內亞:8月會議的後勤和支援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 太平洋島嶼領袖會議將於8月中旬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舉行,求主賜福籌備工作的後勤支援。請為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BTA)的工作人員禱告。他們主辦是次會議。求主幫助那些提供餐飲和接待服務的人員,能以謙卑和寬廣的心靈喜樂地服侍。求主賜工作人員智慧,善用BTA的設施,儘量滿足每個參與者的住宿需要。求主賜福司機桑尼(Israel Sonny),他負責是次會議和期間的機場接送和日常運作,每天在市內奔波往返。


太平洋區、巴布亞新畿內亞:會議和有意義的伙伴關係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 太平洋島嶼的領袖會議自2010年起舉行。今屆將於8月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舉行,好幾個國家的領袖將首次出席,包括澳洲威克理夫新西蘭威克理夫的領袖。求主賜福這兩個歷史較悠久的機構與新興機構的領袖之間的對話,讓他們探索進深和有意義的伙伴關係,又求主幫助他們找到創新的方法,透過聖經翻譯事工一起工作,發展持久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