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7月23日至7月29日

西亞、全球:在壓力下生活


感謝神保守於高危地區工作和往返的語言團隊平安。他們所面對的危險包括各種形式的疾病、政治動盪、罪案、暴亂等等。管理人員密切監察部分隊員所住和工作的地點。求神賜下智慧、保護、和平與祂的同在給這些生活在危險地區的人和家庭。



西亞:聖經發行

   
西亞地區的群眾出席一伙伴機構最近舉辦某語言的聖經發行活動。活動包括但以理書選段的戲劇,以及向一名政府官員展示聖經的環節。為聖經獲得公開接納感恩。部分參與戲劇的演員經歷身體的醫治和開始踏上信心之旅。首批運送的聖經來到活動中已售罄。求神保守用船運送的主要批次能迅速清關。請為聖經將會繼續影響這個族群禱告。



羅馬尼亞:計劃翻譯


在羅馬尼亞(Romania)的羅馬(Roma)聖經翻譯委員會最近開始一個複雜的聖經翻譯項目。他們計劃使用羅馬尼亞語不同方言的元素翻譯出一個譯本,讓國內所有說羅姆語(Romani)的人能夠理解。他們要準備預算,與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及其他組織商討伙伴協議和協議內部政策。求神賜智慧、理解力和良好的溝通給參與其中的人。請為委員會能在項目開始的階段發展良好基礎禱告。




地中海地區:網上分發


幾個團隊把聖經翻譯成地中海地區幾種語言,透過互聯網分發聖經產品。請為更多人會在Facebook和Youtube瀏覽這些産品禱告。兩種語言的箴言和登山寶訓譯稿已放在Facebook上,正進行理解測試,請為測試和收集意見的過程禱告。也請以禱告記念工作人員能製作具素質的創世記和詩篇影片,將來放在網上使用。



亞洲:受訓的翻譯員


亞洲一國受訓中的本土翻譯員在7學習語義學和語篇課程。這些課程是他們學習計劃的一部分。求主加力給導師參與其中,讓受訓的學員有效地學習,並取得成果。請禱告,願參與者能增加知識和技能,提升工作態度。



亞洲:本地領袖尋求新資助來源


裝備本地項目領袖為他們的項目獲得其他持續資助的研討會於5月在亞洲某國的南部和北部舉行。求主給本地同工創意找到資助的來源。請為他們能成功向潛在的捐助者和組織展示項目目標和資助建議書禱告。



高加索:「與聖經聯結」計劃


為高加索一族群的「與聖經聯結」(Scripture Engagement)新活動的計劃和預算感謝神。一名新的語言工作者將於10月參與這個項目。她會協助製作註釋材料,與該語言族群和本地聖經翻譯機構聯繫。請禱告,願所有參與其中的人能有美好的開始,彼此建立關係,好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