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7月16日至7月22日

秘魯:屬靈與醫療事工


為一隊美國的醫療隊於6月探訪秘魯讚美神。他們在秘魯的北孔丘魁楚亞(North Conchucos)地區的四個市鎮展開事工。請為那些接受醫療護理的人禱告,願他們明白到自己透過具體的方式接受神的愛。求神祝福已分享出去的經文。求聖靈動工,帶領更多人透過這事工歸主。



全球:預備翻譯顧問


現時翻譯顧問人手短缺,威克理夫國際聯會(Wycliffe Global Alliance)制訂增加翻譯顧問的新計劃,請為計劃禱告。計劃將定立準則,確認曾接受神學、聖經學院或其他神學訓練的人。獲選的人將參與迎新計劃,學習如何向正在進行的聖經翻譯提供顧問審核。求神預備有經驗的顧問與有機會成為顧問的候選人合作,幫助他們在實習環境中加速培訓。請為那些在這個具挑戰性的處境中作帶領的人禱告。

*翻譯顧問與譯經團隊一起審核經文,檢查譯文是否準確、清晰和自然;又會檢查有否遺漏、畫蛇添足或歪曲原文之處。




巴西:慶祝哈馬馬迪新約聖經翻譯完成


請為於8月舉行慶祝巴西哈馬馬迪語(Jamamadi)新約聖經翻譯完成的活動禱告。求神賜智慧給那些策劃活動的人,以及保守參加者旅程平安。求神在哈馬馬迪人得到祂的話語的時候,將大大的喜樂賜給他們。請禱告,願他們每天都閱讀聖經,將神的話語應用在他們的生活裏。請為這部新約聖經的錄音工作能夠按神的時間完成禱告。




秘魯:以非印刷媒體運用聖經


ILMAV是個在秘魯以非印刷媒體推廣聖經運用的影音機構。為6月舉行的八周年紀念慶祝活動讚美主。也為他們已製作多種語言的有聲聖經和聖經影片感謝神。求神給他們更多經濟資源,以支持更多需要資助的項目。




美國:老撾拉文族群


耶穌的好消息尚未傳到老撾的拉文族人(Laven)中。許多族人都堅定持守他們的傳統宗教。他們未有書寫或口頭形式的母語聖經。三千八百名拉文族難民在美國加州定居。請為這個族群的聖經翻譯工作及當地教會服侍他們的事工禱告。祈求耶穌呼召他們歸向他自己,他們向老撾的拉文族人分享祂愛的信息。




全球、美洲:跟進以色列之旅


讚美神!二十六位說西班牙語的聖經翻譯員、顧問和其他參與聖經翻譯的人士體驗以色列生命改變之旅。來自南美洲和中美洲八個族群的人參與了5月的旅程。為他們平安的行程和進入這個國家的機會讚美神。為參加者獲得優越的教導和地理知識感謝神。當參加者談及所學,他們表現歡欣和雀躍。請禱告,願他們透過在旅程中獲得的新知識,能進一步推動和改善聖經翻譯的工作。



哥倫比亞:第四屆拉丁美洲宣教會議


請繼續為於8月舉行的第四屆拉丁美洲宣教會議(IV Latin American Missionary Congress in Colombia (COMIBAM 17))禱告。求神供應所有已登記人士和有意出席而仍未登記人士的經費需要。也求神供應音響和燈光器材、屏幕和放映機。工作人員正在發展以「耶穌在宣教中同行」的主題為中心的計劃和其他活動,請為他們禱告。也請為每個有份使大會順利舉行的人求身體和靈裏的力量。求神保守物流方面各項細節的最後安排能按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