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3月19日至3月25日

秘魯:安博帕斯高魁楚亞語新約聖經

讚美神!安博帕斯高魁楚亞語(Ambo Pasco Quechua)新約聖經譯稿正送往韓國付印。求神保守聖經印刷和運送至秘魯的過程。這聖經譯本的慶祝活動已定於2018年7月舉行。請為須於今年夏季開始的籌備禱告。求神預備這個語言群體族人的心靈去迎接印刷形式的聖經,又祈求許多人回應耶穌救贖的信息。



美國:聯結韓裔教會的工作

一對工作人員最近從亞洲一個事奉崗位返回美國。神帶領他們在美國向韓裔教會分享聖經翻譯的需要和挑戰。求神為他們打開眾多的門,賜他們許多分享機會。請禱告,願許多教會和信徒踴躍回應,叫許多人投入聖經翻譯運動。



墨西哥:網上分發神的話語

墨西哥的城市和郊區,科技發展迅速,互聯網日趨普及。UNTI *確認互聯網的重要性,在網上發佈不同語言的聖經和其他材料。UNTI的工作人員兩年前開始為特定的語言建立網頁。他們於1月完成了八個新網頁,更新了十九個。為此感謝神,求神使用這些網站**,藉此將神的話語傳送給這二十七個語言族群。

*UNTI為“National Union of Indigenous Translators”,即全國本地翻譯會聯盟。

**如欲瀏覽更多資訊和這些網站(西班牙語),請按此




巴西:ALEM的活動

讚美神!祂賜下資源,供應巴西ALEM中心的改善工程。求神保守網絡的基礎建設和互聯網服務儘快完工。請為修讀語言學和宣教學課程的學生禱告,求主藉這個課程大大造就他們,給他們預備好將來在不同宣教機構工作。部分學生最近完成母語翻譯課程,請為他們將會繼續在自己族群中做聖經翻譯的工作禱告。



拉丁美洲:增加聖經的普及性

Scripture App Builder幫助人建立Android智能電話和平板電腦定制的聖經應用程式。叢林輔助服務中心(JAARS)感謝神給他們機會在拉丁美洲教授Scripture App Builder的工作坊。求神幫助工作坊的參加者清晰地學會建立聖經應用程式。求神使用工作坊和這些應用程式,使聖經更普及,讓更多人可以透過他們的智能電話閱讀他們的母語聖經。





墨西哥:新約聖經快將翻譯完成

請為墨西哥的北部特佩萬語(Northern Tepehuan)聖經翻譯團隊呼求神。他們將於5月與譯經顧問完成彼得前後書、約翰二三書和猶大書的最後審核工作,請為他們禱告。求神帶領排版團隊預備印刷聖經。他們要決定格式、字體尺寸、欄位數目和加入甚麼額外資料。求主保守印刷過程。請為北部特佩萬族教會禱告,願他們使用和應用他們已有的聖經,熱切期待整部新約聖經的來臨。



秘魯:給秘魯譯經員的特別機會

兩名阿尚寧卡語(Ashaninca)譯經團隊的男子、兩名魁楚亞語(Quechua)聖經翻譯員和一名年輕受訓中的譯經顧問有特別的機會於5月到訪聖地。他們全都來自秘魯,即將參與以西班牙語進行,並為當地譯經員而設的遊學團。讚美神!祂透過不同渠道供應所需的經費。求神讓這次經驗大大擴闊他們對聖經歷史和地理的知識和理解。請禱告,願他們對母語聖經這份奇妙的禮物心存更大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