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2月26日至3月4日

南亞:聖經小冊子慶典

讚美神!南亞某語言團隊於2016年12月底舉辦經文奉獻禮和分發聖經。譯稿僅於十天前送交印刷廠,卻可在慶典當天準備好。讚美神!超過一百人出席慶典,當中有些人更是遠道而來的。以弗所書和詩篇的翻譯初稿的審核和教會覆閱將繼續進行,請禱告記念。



南亞:識字計劃發展

請為南亞一語言發展團隊正在製作識字教材禱告。教材是為於2月開始以教會為本的識字教育項目而設計的,許多預備工作要在項目開展前完成。另一個非宗教的識字計劃也同時於2月開始。求神幫助學生透過這些材料好好學習。求主賜智慧給教師使用教材和授課。



亞洲:成功輸入聖經

亞洲一種語言最近出版的聖經已運抵那個大部分人都說該語言的國家。政府已批准輸入這些聖經,並迅速清關。請禱告,願政府容許這聖經有一次公開展示,並透過不同渠道分發出去。願這個語言群體歡然接受這部聖經。



全球:需要工作坊領袖

文化與聖經相遇(Culture Meets Scripture)是個讓教會領袖討論本土文化慣例,揭示其背後的推動力,並以聖經原則審視的工作坊。發展教材的兩人收到在不同國家帶領工作坊的多個邀請。求神鼓勵更多人受訓成為工作坊的領袖。在某些地區,更特別需要男性領袖和培訓的導師。



全球:多語言處境的策略

全球教會都有個上升的趨勢,就是個人按他們的處境使用多種語言。這帶來如何在這些人和處境中推廣聖經運用的問題。部分研究和建議將於3月的領袖會議發表。求神賜智慧給工作人員分析研究結果,以及考慮在培訓項目,和語言與翻譯項目管理上落實相關建議的方法。求神賜智慧給領袖策劃行動細則和發展進一步的研究議題。



菲律賓:已錄製三十二個故事

讚美神!十五位巴拉望省布魯克角(Brooke's Point Palawano)的配音員於三天半內成功錄製了三十二個全景聖經故事、一套指引和一首歌曲。這是整個隊工在過去一年半工作的頂峰。有三間教會的成員受訓帶領故事小組。一名年輕婦女渴望繼續聖經故事的工作,她想走到鄰近的山區分享神的大能和愛的故事。請為這些巴拉望人繼續接觸那些不認識耶穌的人禱告。



東南亞:成功的口述聖經故事工作坊

為1月底舉行的口述聖經故事(Oral Bible Storytelling)工作坊讚美神。故事編製員(story crafters)熱心學習,熱切盼望將所編製的聖經故事與未曾聽聞的人分享。一名參加者並不是耶穌的跟隨者,卻願意開放學習聖經故事。工作坊完結的時候,他認識到耶穌是救主。為由一當地伙伴機構提供的物流團隊獻上讚美。感謝神的預備,當促進人員的汽車卡在泥路上,有一輛車到來營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