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8月28日至9月3日

東加:新領袖

請為科路馬坦基(Maxy Koloamatangi)禱告,這位年輕的東加人自5月初成為東加聖經翻譯機構(Bible Translation Organization, Tonga)的總幹事。他所面對的其中一個挑戰,就是要以創新的方式去籌募事工經費。求主給他勇氣帶領這個新的機構。他和家人在自己的族群中服侍主,請用提摩太前書4書12節為他們禱告。



巴布亞新畿內亞:總幹事的健康情況

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BTA)總幹事Tony Kotauga患病數月,令他不能參與重要的工作。他進出醫院多次後,醫生終於找出他的病因。藥物可幫助他睡覺和感到舒服一點。求主使他完全康復。為祂回應許多祂自己的子民的禱告,以及為那些資助Tony醫藥費的人讚美神!



巴布亞新畿內亞:使用新出版的聖經

烏特拉語(Urat)新約聖經於2016年7月30日發行,很多人見證這喜慶時刻。團隊預備了四百六十本聖經,當天售出超過一百六十本。至8月中,烏特拉族人購買聖經的總數已超過三百本。求聖靈光照,讓祂的話語進入他們的心,願聖經運用的工作可幫助人學習如何運用、閱讀和聯結於新獲得的聖經。



所羅門群島:總幹事的健康問題

所羅門群島的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伙伴(Bible Translation Literacy Partnerships, Solomon Islands)的總幹事David Tago多月來一直在病患中掙扎。這令他時常感到不舒服,影響他的工作。藥物可幫助他紓緩病情,但他仍需要完全的醫治。求神施憐憫,醫治David,恢復他的健康。請為他的妻子Ribeka禱告,她正全力參與倫納貝洛納語(Renell-Bellona)新約聖經修訂及舊約聖經翻譯工作。



巴布亞新畿內亞:翻譯培訓

蘇得斯族(Sudest)、卡寧努瓦托普拉族(Kaninuwa Topura)、蘇奧族(Suau)、加雅維族(Ghayavi)、阿雷族(Are)、米尼亞非亞族(Miniafia)最近培訓翻譯團隊成員,共有三十人完成首五個星期的翻譯培訓。請為這些男女禱告,求主幫助他們於翻譯工作中應用所學到的技巧和知識。感謝神!許多年輕人承擔翻譯工作,與語言團隊中較年長的人同工。


太平洋:伙伴合作及《耶穌傳》電影

數個太平洋島嶼上的島民已接受培訓,協助巴布亞新畿內亞和所羅門群島共超過十種語言的《耶穌傳》電影錄製工作。為由2016年1至7月這六個月期間獲取如此驚人的成果讚美神。《耶穌傳》電影的工作人員在最近於澳洲墨爾本舉行的Pacific Wa'a Partership*會議中匯報此消息。

*Pacific Wa'a是個由多個伙伴機構合作推動的太平洋島國的聖經翻譯運動。Wa'a一詞是夏威夷語(Hawaiian)中「獨木舟」的意思,象徵同心之旅。



所羅門群島:《耶穌傳》電影及其影響

所羅門群島的一條村落,一些年輕人在播放最近錄製好的《耶穌傳》電影期間來擾亂放映,並且攻擊在場的人。神的靈已定他們的罪,使他們轉離罪惡的生活。讚美神!祂透過視聽媒體在所羅門群島分享福音的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