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1年5月9日至5月15日

美國、全球:「聽信真道」新工作人員


讚美神!祂繼續賜下優秀人才填補聯會機構「聽信真道」事工(Faith Comes by Hearing, FCBH)的職位空缺,與當地族群合作製作有聲聖經。請為新任製作總監、亞洲節目統籌、軟件工程師和聲音處理編輯禱告。求神幫助他們快快適應FCBH的文化。求神加增他們在自己崗位上的技能和能力,使他們積極影響神的國度。


尼日利亞:和諧共處


請為尼日利亞聖經翻譯信託會(Nigeria Bible Translation Trust, NBTT)的總幹事Patience Toma禱告,因這對她來說是個新的角色。求神賜智慧和引導給她推動機構前行。為所有在NBTT工作的譯經員禱告。祈求他們與譯經委員會有良好關係,大家合一工作。祈求在所有工作人員中有合一和良好的協作。求神使良好的團隊合作成為機構的標誌。


印度:聯會工作人員受新冠病毒個案激增影響


因著印度最近新冠病毒感染和死亡個案激增,印度聯會機構需要禱告,祈求神的保護。有些工作人員已經感染新冠病毒,需要大家為他們康復禱告。也請為多個伙伴機構中感染新冠病毒的工作人員禱告。一位伙伴機構的譯經員於4月死於新冠病毒。請為他的家人和同工祈禱,尤其是他的妻子和三個女兒。為印度的領袖和醫護人員求智慧和力量,醫療基礎建設一直承受巨大的壓力和資源短缺。請以耶利米書17章14節為整個國家祈禱:「耶和華阿,求祢醫治我,我便痊癒,拯救我,我便得救,因祢是我所讚美的。」

Hindi Bible (Photo: Zeke du Plessis)


美洲地區:轉換總幹事


Nydia Garcia-Schmidt將於2021年底卸任美洲區總幹事一職。她將於牛津宣教研究中心修讀全日制課程,並且計劃繼續事奉神和參與聖經翻譯運動。當她要從現時的角色中轉變,請為她和她的丈夫Jim禱告。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總幹事Stephen Coertze和他的團隊要辨識和確認適合擔當這個角色的人選,請為他們禱告。

如果你想繼續為物色合適人選的過程禱告,你可以瀏覽聯會網站定期發佈的最新消息


菲律賓:關顧工作人員


菲律賓是其中一個受到疫症大流行最嚴重打擊的國家。為了繼續關顧工作人員和他們的家人,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TAP)的領袖開始逢星期五在線上祈禱,又定期通過電話或線上訊息聯絡每位工作人員,並且特別向患者持續提供經濟援助。求主在這試煉時期賜下無盡的恩典和憐憫,不單向TAP和其工作人員,也包括全國的人。祈求當領袖和團隊合作,彼此堅固的時候,各人能互相激勵。


馬來西亞、新加坡:新董事會成員


「每個聯會機構都有本身的領袖和董事會,但也努力在聯會社群中彼此合作,並且珍視其中的友誼、伙伴合作,以及在靈性或其他實際方面互相支持」*能夠與對神的話語有共同熱忱的人一起事奉,實在蒙福。馬來西亞威克理夫為他們的新董事讚美神。新加坡威克理夫希望為新董事會成員禱告,求神賜智慧給他們工作,並且展現聯會合一的價值。求主賜辨識和保護給他們尋求神的帶領和指引。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宣言


全球:需要傳訊工作人員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傳訊團隊需要更多有技能和經驗的工作人員,協助撰寫和編輯線上和機構的內容。現已找到兩名分別在喀麥隆和肯尼亞的合適人選,但在他們加入團隊之前,要先解決一些困難。其中之一就是在全球外遊限制之下,如何讓新成員加入全球團隊。另外,由於聯會工作人員一般沒有領取薪金,維持穩定的經濟支持也是挑戰之一。祈求神在各方面供應。許多其他宣教機構也在尋找傳訊方面有相應技能的人員。求神為聯會機構和其伙伴供應傳訊工作人員。

Photo by Aaron Burden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