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11月8日至11月14日

全球: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


平安(Shalom)是今年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的主題。今年大部分國際祈禱日的活動於這個星期舉行,特別是11月11日。求神以祂的平安和力量充滿那些帶領國際祈禱日活動的人,以及那些作講員的,願他們覺察聖靈在他們生命中的工作。請為敬拜領袖和所有願意認識神的能力的人禱告。也特別為那些籌備線上活動和其他虛擬聚會的人祈禱。


全球:在動盪不安、變幻莫測的世界中的平安


因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我們今年經歷比平常更多不確定、改變、失望和沮喪。祈求每一位參與今年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的人士都經驗神的平安和安息,經歷改變。祈求那些參與虛擬活動的人感到與其他人結連,也求神使地域上遙遠分隔的人彼此更合一。為讓你得著激勵,請觀看聯會總幹事高爾澤的影片:在動盪不安、變幻莫測的世界中的平安(Shalom in a VUCA World)


全球:平安轉化社區和國家


求神將祂的平安、整全和轉化帶聯會機構服侍的語言族群。祈求當威克理夫國際聯會和聯會機構的工作人員與他們的伙伴一起在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聚集禱告,政府和各國都能在這個動盪時刻經歷平安。


全球:結伴禱告


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也是為所有參與聖經翻譯運動人士,以及特別為其他聯會機構祈禱的時間。這是我們向威克理夫國際聯會其他成員表達慷慨的一種方式。「結伴禱告」是一項行動,讓兩個聯會機構或一個聯會機構與一個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的工作單位在他們的國際祈禱日活動中分享代禱需要,獻出時間互相代禱。請為今年所有參與「結伴禱告」行動的聯會機構禱告。求神藉著彼此代禱建立群體,孕育合一。


全球:祈求祝福


威克理夫國際祈禱日是個很好的機會,感謝神在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中,以及通過聯會所作的一切。請按影片為聯會和每個作為其中一份子的聯會機構祈求祝福。


中非共和國:身心靈平安


為恩布古族群(Ngbugu)地區的和平與安全讚美神。經過差不多三年因武裝派系鬥爭而爆發的暴力和衝突,當地的生活正在回復正常。已成立的委員會計劃發行恩布古語新約聖經,請為他們禱告。他們需要智慧、聰明和各樣供應在三十五個地區推動聖經運用。祈求當族人與神的話語互動時,許多生命經歷轉化,多人經驗平安。


秘魯:痛苦中的平安


在秘魯的阿普里馬(Apurímac)地區,AIDIA要看到族群透過神的話語經歷轉化。他們其中一個策略是向電台提供聖經廣播。一名婦女這樣分享:「我的身體不好,卧牀不起。我開收音機,聆聽魁楚亞語(Quechua)聖經。神的話語進入我的心。我明白全能的神愛我和差遣祂的兒子為我死。我開始每晚聆聽電台節目。沒有人教導我,我只藉著聆聽祂的話語尋找到主。現在我相信耶穌,知道祂是我的救主。我知道死後會和祂在一起,因為這是神話語的應許。」為翻譯好的聖經的大能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