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8月23日至8月29日

肯尼亞: 與事工伙伴站在一起


肯尼亞聖經翻譯及識字教育會(Bible Translaton and Literacy, BTL)部分本土伙伴是商人和學校持有人。部分人的收入受到新冠病毒和隨之而來的封城措施的嚴重衝擊。BTL工作人員為有一些基督徒詢問如何參與支持聖經翻譯而感恩。祈求主在這艱難時刻供應合作伙伴的需要。


菲律賓、以色列:神的信實供應


感謝大家為身處以色列學習希伯來文的菲律賓威克理夫學者禱告,這次計劃與4.2.20 Foundation合作。讚美神!讓學習成為聖經翻譯員的學者經歷祂信實的供應。目前封城限制解除,其中一位學者即將返回菲律賓。求神在她等待下一步怎樣走的同時,祝福她在家鄉有充實的時光;也為將會留在以色列的學者求力量、忍耐和智慧。


多哥: 恢復收入來源


多哥威克理夫
旅館在疫情大流行期間沒有訪客。從旅館而來的收入是用來資助工作人員的薪金。請為他們求神蹟,祈求有許多旅客長期入住。求神鼓勵負責管理旅館的團隊,幫助他們即使面對挑戰,仍能有效工作。


巴布亞新畿內亞:尋求與政府聯結的方式


巴布亞新畿內亞政府重視國內的語言。這個國家有八百萬人口,超過八百多種語言。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董事會決定研究與政府共同參與語言項目的可能方法,作為策略計劃的一部分。求主賜智慧給董事會領導這項工作。祈求這個藉著聖經翻譯加強和鼓勵語言發展的計劃能發展出良好的關係。


全球:需要創意的解決方法


隨著冠狀病毒持續影響世界各地,許多忠心支持聖經翻譯的人士面對被解僱或收入減少的情況。因此,許多人暫時減少或完全停止了捐獻。求神以特別的方式供應他們的需要。求神賜平安給他們面對經濟困難的日子。求神賜創意的方法給捐獻者和接收者。讚美神!祂會為他們開出路,讓他們像以往一樣貢獻聖經翻譯運動。


乍得: 供應難以傳福音地區的工作


祈求ATALTRAB的工作人員和領袖在檢討2020至2022年策略計劃時經歷聖靈的引導。他們希望發展和落實使用口述聖經故事(Oral Bible storytelling的策略,把耶穌基督的好消息帶給難以接觸的族群。求神堅固在敵擋福音地區事奉的基督跟隨者。求神供應實行計劃所需的一切資源。為乍得的動盪地區求平安。


孟加拉:支援培訓中心


孟加拉連接點(Connections Bangladesh)通過與聖經聯結(Scripture engagement)、領袖和門徒培訓課程聯結教會參與聖經翻譯。讚美神!培訓中心從一位支持者得到出人意外的贊助。這次經濟支持有助中心培訓國內教會領袖。求神賜智慧和引導給孟加拉連接點的團隊忠心管理這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