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5月3日至5月9日

巴布亞新畿內亞:需要工作人員


求主帶領具備合適技能的人來填補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PNGBTA)多個行政的空缺。莫諾貝省(Morobe和馬努斯省(Manus需要地區計劃經理。PNGBTA經營宿舍並出租辦公空間和會議室設施,需要一名業務經理監督這些服務的運作。求主推動人在經濟和禱告上與那些蒙召服侍的人成為伙伴。


全球:ICON20/21帶來更新


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的董事會主席Karel van der Mast先生和總幹事Michel Kenmogne博士將與所有領袖參與和支援於5月5至6日的ICONline會議,請為他們禱告。這是SIL四年一度的國際會議ICON20/21的首個階段。ICON20/21的主題是更新。求神透過ICONline活動為所有SIL人員帶來特別的更新。祈求有良好的互聯網聯繫和科技運作,並賜各人在每天三小時的會議中保持充沛精力和敏銳。求神祝福SIL的代表和伙伴之間的互動。在ICONline的首個小時,Kenmogne博士會分享總幹事報告。在次日的最後一小時,將任命新一屆SIL董事會成員,Kenmogne博士也會就ICONline的主要議題作總結。所有SIL工作人員均獲邀參與這兩小時的會議時段。


歐洲聯會機構:關懷會員


十九個歐洲聯會機構總幹事面對很大的挑戰,就是要知道如何在現時新型冠狀病毒的限制下最好關懷他們的會員。許多在別國事奉的會員現已返回他們自己的國家。有些會員仍希望取得機票儘快回國。有些則選擇留在他們事奉的國家,盡可能地繼續聖經翻譯的工作。請為聯會總幹事和他們的領袖團隊禱告,求神讓他們知道在這時間如何與工作人員好好溝通,支援他們。求神賜辨識力和洞見給他們應對每位會員的情況,因每個的情況都是獨特和很不一樣的。


尼日利亞:應對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的影響


尼日利亞聖經翻譯信託會(The Nigeria Bible Translation Trust, NBTT的領袖按政府要組織關閉的指示,於3月23日關閉他們的中心,以保障工作人員的福利和安全。NBTT的管理層研究疫情趨勢後,決定工作人員留在家中直至4月底,而遙距工作是很困難的。讚美神!他們沒有收到在語言項目或任何工作人員中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消息。


尼日利亞:求智慧和供應


尼日利亞聖經翻譯信託會(The Nigeria Bible Translation Trust, NBTT的領袖根據政府關閉組織的指示,於3月23日關閉他們的中心。請與工作人員一起禱告:

  • 因新型冠狀病毒蔓延,原定於4舉辦有關約十三個語言項目的工作坊和另一個於5月舉行的工作坊已延期。求神向NBTT的領袖展示舉辦這些培訓的最佳時間和最好方式。
  • 求神讓NBTT的領袖知道如何最好地繼續機構的活動和工作。
  • 為增加流動資金,機構於3月份只支付了工作人員一半薪金。求神供應所需,讓機構能夠按時支付3月餘下的薪金和4月份的全部薪金。


墨西哥:CILTA畢業生為新任務作準備


來自哥斯達黎加的Mainor和來自智利的Jocelyn修讀在秘魯CILTA的語言學、翻譯和識字教育。Mainor於2012年前往赤道幾內亞培訓本土譯經員和參與聖經翻譯的事奉。Jocelyn則於2014年前往赤道幾內亞。她參與識字教育,以及錄製和分發有聲聖經。他們在赤道幾內亞相遇,並於2015年結婚。2019年,Mainor完成她在聖經研究的碩士學位。最近神帶領他們接受邀請,參與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在墨西哥的聖經翻譯工作。他們為新任務作準備,請為他們和他們分別一歲和三歲的孩子禱告。求神興起透過禱告和經濟資源支持他們的團隊。


全球:網上國際會議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主要伙伴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因新型冠型病毒危機未能按原定計劃於549日舉行四年一度的國際會議(ICON20),改為ICON20/21,計劃分為兩個階段:556日的虛擬業務會議,稱為ICONline,以及於翌年2021年的面對面的會議。讚美神賜予修改計劃和籌備會議所需的智慧和恩典。5月5至6日會議的主要活動是所有參加者分享他們看見SIL過去四年「最顯著的改變」,然後一同討論各人看見的改變。求聖經在辨識、分享、反思和一起認識神如何帶領SIL的過程中說話。請為協調和整合團隊能好好引導整個過程而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