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1月26日至2月1日

全球: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國際會議的代禱者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主要伙伴──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將於5月舉行國際會議(ICON20)。這項重要活動每四年舉行一次。屆時來自全球的SIL領導和伙伴會聚首一堂。ICON20的禱告團隊尋找代禱者在會前會後為ICON20和其參加者代禱。求神使許多人在禱告中委身和支持這項重要活動。如欲參與為ICON20禱告,可發信息至global_prayer@sil.org索取代禱消息。



印尼:祈求得到復原和醫治


於除夕當天,在雅加達發生的水災有六十六人死亡。市內很多人流離失所,受到影響。在雅加達的Kartidaya辦事處和部分工作人員的家園也被水淹。所有工作人員都安全。Kartidaya的工作人員要清理和重建辦公室,他們請求代禱。他們也延伸幫助和支援受影響的工作人員、教會和社區。請為下列事項禱告:

◎受洪水影響的人。他們需要清理和復原破損的家具、固定裝置、房屋和日常的工作。
◎ 兒童和長者的健康,特別是當洪水退去時。
◎ 印尼政府領袖要與其他機構一起重建雅加達,請為他們禱告。
◎ 所有洪水災民得到身體和情緒上的醫治。




太平洋:太平洋Wa'a會議


太平洋Wa'a是由多個伙伴機構合作紓緩太平洋島國中聖經貧乏的情況的伙伴合作。Wa'a一詞在夏威夷語中是「獨木舟」的意思,象徵同心之旅。請為1月29至31日在新西蘭奧克蘭舉行的下一次Wa'a會議禱告。機構代表會報告自上次會議以來的進展。為需要簽證的代表能獲批簽證而禱告。為所有代表的行程平安和身體健康而禱告。也為協助後勤的新西蘭威克理夫人員禱告。



美國、全球:為快將完成的譯經項目禱告的工具


2020年The Finish Line 現已推出。這份由美國威克理夫每年出版的刊物著重介紹有關全球快將完成的聖經翻譯項目的禱告事項和消息。在聖經翻譯過程的最後階段,為聖經翻譯工作能繼續向前的禱告尤為重要。屬靈的攻擊往往在翻譯工作最後階段增加。一本簡介小冊子著重介紹為三十一個快將完成的譯經項目禱告的方法、譯經不同階段的摘要,以及一個關有神的信實等的故事。超過三百個譯經項目會在三年內完成。這些項目的禱告消息可按地區下載:非洲美洲亞洲─歐洲太平洋。請與其他人一起為接近「終點線」的聖經翻譯項目禱告。



芬蘭:禱告小組


十個在芬蘭不同地區的威克理夫禱告小組每月為芬蘭威克理夫的工作人員代禱。為他們的忠心感謝神。祈求更多人會加入這些禱告小組。



香港:祈求和平


香港的抗爭活動持續。2019年6月開始的和平示威發展成動亂和暴力行為。香港威克理夫鼓勵教會和伙伴機構為這個危機得到和平的解決而禱告。禱告事項統籌員黃佩思代表香港威克理夫寫道:「請為行政長官和政府禱告。求神賜智慧給他們化解危機。求神醫治市民與政府、警方與民運人士之間的傷痕。為社會復和禱告。祈求在香港的耶穌跟隨者能成為基督美好的見證人,分享主裏的信心、愛心和永恆的盼望。」



加拿大:推廣禱告


在2020年的新目標中,加拿大威克理夫渴望有三十五個新的代禱者特別為加拿大威克理夫參與其中的工場項目禱告。他們也希望有二百人為機構的異象和使命禱告。求神感動願意奉獻自己的人回應這些需要。請為加拿大威克理夫的領袖和工作人員活出和推廣禱告為他們事工裏的關鍵部份而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