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1月12日至1月18日

菲律賓:路加福音譯稿


讚美主!古因薩隆根蘇巴農語(Guinsalugen Subanen)路加福音已預備好分發。祈求族群裏許多人熱衷於得到和閱讀這些聖經,生命被轉化。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的項目促進員Levi Cruz與母語譯經員緊密合作。團隊繼續將新約聖經翻譯成古因薩隆根蘇巴農語,求主賜健康、聆聽的心和智慧的判斷給他們。



菲律賓:拼字法工作坊合作伙伴


讚美主!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的工作人員獲邀促進全國原住民教育計劃的拼字法發展工作坊。他們於11月27至29日舉辦工作坊,參加者來自菲律賓北部六個語言群體,包括阿格塔族(Agta)、布卡洛族(Bugkalot)、伊巴萊族(Ibaloy)、圖瓦利族(Tuwali)、坎坎奈族(Kankanaey)和阿揚甘族(Ayangan)。求神賜智慧、合一和引導給那些參與這個政府計劃的人。請為這些語言群體和參與其中的伙伴彼此建立強健的關係而禱告。



美國、全球:聾人事工的伙伴合作


在全球七千萬聾人中,少於2%是耶穌的跟隨者。DOOR International*的使命是將神的話語帶給聾人和幫助他們組成聾人團契。DOOR工作人員專注手語聖經翻譯,門徒訓練,傳福音和領導培訓。機構與聾人信徒發展植堂運動。DOOR與其他機構伙伴合作,讓更多聾人能來到認識耶穌。為在聾人群體中擴展神的國,DOOR和伙伴機構將提供所需的專業和問責,請為他們禱告。


*DOOR International 是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機構,也與亞太區手語發展協會(Asia Pacific Sign Language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種子公司(Seed Company)、聾人海港(Deaf Harbor)和聾人聖經公會(Deaf Bible Society)成為伙伴。


全球: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一起禱告


在11月的聖經翻譯全球禱告日裏,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三十二個機構應邀與另一個機構一起禱告。巴拿馬PAAM的Carolina感恩地說:「我們與匈牙利威克理夫交換代禱需要,我們在整個月內委身為匈牙利的團隊禱告,已蒙福。」加勒比威克理夫與捷克威克理夫聯合。他們以各自的語言一起唱讚美詩,為對方禱告。加勒比威克理夫的Denise報告:「我們加深了與捷克威克理夫的友誼,規劃了一整年裡與他們一起禱告的時間。」加拿大威克理夫的Valerie說:「在全球禱告日裡與另一個機構一起禱告是個美好的經驗,讓我們看到在自己辦公室以外更大的圖畫,讓我們有群體的歸屬感。」



南非、全球:籌備全球聚會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每四年舉辦一次全球聚會,為所有聯會機構的參加者而設。這是建立關係,一同聆聽神,慶賀神在聯會內的作為,以及神透過聯會和更廣濶的聖經翻譯運動所作的事。下屆全球聚會將於2020年9月在南非約翰內斯堡舉行。為策劃團隊要處理活動許多細節禱告。策劃團隊成員來自世界各地,在聚會之前不會有太多機會見面。讚美神!南非威克理夫的工作人員已經在多方面幫助團隊,為他們提供美好的支援。祈求全球聚會的籌備過程和聚會本身能祝福南非威克理夫、他們的支持者和教會。



太平洋:南太平洋聖經論壇


去年11月,來自二十三個機構的五十一名人員聚首斐濟納迪出席南太平洋聖經論壇。這個論壇提供機會,讓人分享和交流太平洋地區聖經翻譯狀況的資訊。參加者受推動加強伙伴關係,共享資源以實現他們的共同目標,即以當地語言提供神的話語,讓人可以自己的語言接觸神的話語。論壇由澳洲聖經翻譯學會、太平洋地區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 Pacific Area)和澳洲威克理夫合辦。



巴布亞新畿內亞:譯經顧問實踐社群


為巴布亞新畿內亞訓練和建立譯經顧問的計劃讚美主。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計劃於2020年創建譯經顧問和實習員的實踐社群(community of practice),為他們提供互相學習並分享意見、經驗和挑戰的機會。求主祝福他們合作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