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12月8日至12月14日

歐洲:急需財務服務主管


歐亞地區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急需一名新的財務服務主管。現時的主管將於2020年退休。新主管將於2020年7月1前上任,以便順利交接。這主管的角色對於機構遵守外部法例至關重要。求神早日差派合適的人擔任這個重要崗位。



西亞:需要智慧開展接下來的步驟


語言評估專家通常要收集語言學、社會語言學和社區資訊,以便指導策略性語言發展和翻譯計劃。可是,由於西亞某些地區受限制進入,這類研究無法進行。工作人員要在沒有足夠資訊的情況下決定未來要接觸哪些語言。求神引導服侍這個地區的譯經機構的一個領導團隊。求神指引工作人員知道哪些語言群體中有人想要自己語言的聖經和準備好在過程中參與。



地中海地區:分發新約聖經


請為地中海地區某種語言的新約聖經的出版過程禱告。現已有足夠經費,可於2020年夏季大量分發印刷版本。「聽信真道」事工(Faith Comes By Hearing)負責製作有聲版新約聖經。譯經團隊希望分發數以千計的Biblestick,這是預先載有有聲聖經的小型隨身播放器。伙伴正在為這昂貴的外展工作籌募經費。請為他們能籌得足夠款項而禱告。祈求許多人會接受並使用這些聖經,被吸引跟隨耶穌。



西亞:在政治不穩的地區工作


祈求西亞一個國家日益緊張的政治局勢能夠得到平息。一個在那裏工作的譯經小組的領導團隊需要辨識力和智慧對這情況作出最好的回應。在這些政治不穩地區生活的工作人員要到平安和清楚知道神如何帶領他們,請為他們禱告。當地人民困於潛在危險的處境中,求神保護他們的生命。



西亞:需要說母語的人


一個機構與西亞部分地區的語言群體一起翻譯聖經。在一些項目中,工作人員與那些要在自身語言社區之外生活的人一起工作。他們尋求找出更多說這些語言的人士加入翻譯聖經。求神把這些語言群體中願意和可以參與譯經過程的人與他們連結起來。



西亞:慶祝推出新約聖經


讚美神!西亞某種語言的新約聖經在11月推出。祈求媒體報道正面,社區和政府官員有良好回應。請為有關這部新約聖經的消息能傳遍這個語言群體而禱告。祈求族人聽到這部聖經的消息後會驅使他們去尋找和使用聖經。為有人正在網上與聖經聯結而讚美神!求主吸引更多這個語言群體裡的人跟隨耶穌。



西亞:「與聖經聯結」需要伙伴


一個機構與西亞部分地區的語言群體一起翻譯聖經。譯經團隊希望找到一些合適的人和組織,可協助在族群裏分發聖經和跟進那些閱讀聖經的族人。請為策略性的伙伴求神的引導。求神賜下在族群裏推廣聖經的創意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