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9月15日至9月21日

馬來西亞:口述聖經故事


讚美神!馬來西亞威克理夫於8月19日至23日在馬來西亞為一語言群組團隊舉辦口述聖經故事(Oral Bible Storying)工作坊。神為工作坊提供所需的人。求神賜合一的心給參加者回到他們的項目,與他們的團隊合作。祈求他們能夠應用在工作坊中所學到的。



台灣:為共同目標而努力


聽信真道(Faith Comes By Hearing, FCBH)的代表於8月19至20日到北與中華威克理夫簽署諒解備忘錄。祈求當他們為台灣本土語言錄製有聲聖經的共同目標而努力的時候,他們能夠持續招募本土錄音團隊。培訓團隊的工作定於2019年最後一個季度進行。求神祝福這個推廣合一和群體的伙伴。



台灣:阿美語新約聖經錄音


中華威克理夫完成達悟語(Tao)新約聖經錄音後,下一個錄音項目將會是阿美語(Amis)新約聖經。這兩種語言都是台灣的瀕危本土語言。錄音工作將於當地錄音團隊接受訓練後進行。請為阿美族和當地教會的預備工作禱告。求神保守阿美族、中華威克理夫和其伙伴有合一的心思意念。



台灣:錄音培訓計劃


為了預備新的有聲聖經項目,「聽信真道」(Faith Comes By Hearing, FCBH)的工作人員和中華威克理夫的工作人員將於11月4日至16日舉辦一個錄音培訓計劃。求神在招募兩個錄音團隊的過程中預備所需的合資格人選。阿美語(Amis)新約聖經錄音工作將於培訓計劃完成後立即開始。導師和學員將會前往阿美族的社區進行兩個月的錄音工作。為他們能應用所學禱告。中華威克理夫與FCBH的伙伴關係能夠幫助世界各地和台灣的族群,為此讚美神!



南亞:慶祝新約聖經


為即將於10月在南亞舉行的兩個新約聖經誕生的慶典讚美神。為團隊正在努力籌備慶典的安排禱告。在統籌活動中有重要的細節。求神賜下良好的團隊合作和智慧給他們。當人收到母語聖經的時候,求神賜喜樂和理解力給他們。



南韓:鼓勵禱告


南韓的環球聖經翻譯會(Global Bible Translators, GBT)重視禱告。工作人員會在他們每日的禱告時段為韓國、全世界和聖經翻譯需要禱告。他們也會為一些重要的禱告項目,如他們與教會和其他組織的伙伴關係禱告。GBT邀請他們的伙伴參與禱告。祈求GBT對禱告的熱忱和渴想能夠成為他人的榜樣。求神繼續使用GBT推動人為韓國、亞洲和聖經翻譯禱告。



南韓:領導的轉變


讚美主!祂給予南韓的環球聖經翻譯會(Global Bible Translators, GBT)恩典和扶持。在2019年GBT的會員大會和宣教士子女營裡,Hyun Kim獲選成為下任總幹事。他將於2020年7月開展他的任期,直至2024年完結。請為這個重要的領導轉變禱告。Hyun Kim和他的家庭要適應這個新的事奉期,請為他們禱告。求神賜智慧和知識給南韓GBT的眾領袖去跟從和順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