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6月30日至7月6日

全球:種子公司聖經故事


現仍需要聖經翻譯的族群居於地理或政治上難以進入的地區。種子公司(Seed Company)請大家代禱:


‧ 求神打開門,使祂的國降臨,成就祂的旨意。
‧ 為教授口述聖經故事的培訓員禱告。
‧ 祈求學員能準確和熱切地學習講述聖經故事。
‧ 為那些分發故事的人禱告,有時他們要在困難的環境下,冒生命危險傳神的話語。
‧ 求免於恐懼的自由。
‧ 求以耶穌的真理影響生命,帶來轉化。



玻利維亞:本土音樂工作坊


6月,阿根廷音樂家Leo Vartanian 和Dario Figueiras前往玻利維亞帶領第四個音樂工作坊,參加者來自玻利維亞各語言族群的教會的音樂家。由瑞士福音使命團(Swiss Evangelical Mission)贊助這次活動。所有音樂家一起合作,用傳統文化音樂和各種語言創作新歌。感謝聖靈賜創意和喜樂給參加者編寫和錄製敬拜詩歌,多間教會將會使用這些詩歌。祈求當這些教會代表持守他們的文化,神的國會增長和擴展。感謝神保護眾領袖和參加者旅途平安,關顧他們的家人和賜下美好的天氣。



秘魯:魁楚亞語群組舊約項目(跟進)


讚美主!瓦伊拉斯語(Huaylas)和馬戈斯-雅羅維卡-拉里科查語(Margos-Yarowilca-Lauricocha)聖經已經印刷和釘裝。求神的手保護這些聖經由南韓順利運抵秘魯利馬。瓦姆盧拉魁楚亞語(Huamalíes Quechua)聖經現正印刷,成品即將付運。請以禱告承托兩個魁楚亞伙伴機構:在秘魯瓦拉斯的AWI和在秘魯瓦努科地區的JAWCA,他們與當地魁楚亞牧者一起計劃這些聖經誕生的慶祝活動。已定於8月10日、18日和25日分別慶祝瓦伊拉斯語、馬戈斯語和瓦姆盧拉語聖經的誕生。工作人員要為從世界各地前來慶典的人作計劃,請為他們禱告。



秘魯:魁楚亞語聖經慶祝活動的數碼媒體


請為來自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美洲團隊的一個小組禱告,他們在秘魯與AWI*合作討論透過數碼媒體接觸翻譯好的聖經和其他材料。求主幫助他們能夠培訓AWI和JAWCA*的成員,於8月在瓦拉斯(Huaraz)和接近瓦努科地區(Huánuco)的村莊舉行的慶祝活動中負責電子媒體攤位。求主賜智慧給小組與這些機構合作,為慶祝活動過後持續的數碼媒體分發工作制定計劃。


*AWI和JAWCA—在秘魯瓦拉斯和瓦努科地區的伙伴機構。



美國:跨文化傳訊課程


JAARS提供為期四周半的互動課程,培訓和裝備人在跨文化處境事奉主。跨文化傳訊課程(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s Course, ICC)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舉行,參加者學習如何提升人際技巧,理解不同世界觀和進深與神的關係。下個課程的日期為7月10日至8月9日。工作人員的職責於7月1日開始直至整個課程完結。請以禱告承托三十五名參加者、二十個兒童和領袖團隊。當他們面對課程要求的時候,祈求神會用特別的方法彰顯祂自己,他們也用新方式與神相遇。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禱告統籌員的退修和工作坊(跟進)


來自加勒比的十二位參加者於5月16至19日聚集在特立尼達(Trinidad),一同參與禱告統籌員的退修和工作坊。參加者代表巴巴多斯(Barbados)、牙買加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St.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和特立尼達。這是個人更新和再次確認禱告服侍呼召的時間。每位禱告統籌員回家的時候都豐富了、並有能力以新方式禱告。他們尋求在他們的國家以至全加勒比地區為神的使命和聖經翻譯孕育和發展禱告運動,請為此禱告。請為加勒比地區新的禱告統籌員,以及在每個國家團隊擔當這個崗位的人禱告。



牙買加:牙買加語舊約聖經翻譯項目


於5月31日在牙買加舉行的會議上,加勒比威克理夫董事會考慮有關於2020年開始牙買加語舊約聖經翻譯項目的匯報。來自西印第安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 Indies)和美洲區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的主要伙伴都有出席會議。項目已得到董事會的祝福。與各持份者和伙伴的相關會議持續進行,包括牧者和教會、種子公司(Seed Company)和西印第安聖經公會(Bible Society of the West Indies)。為持份者支持和擁有項目禱告,也為所有伙伴能夠合一和合作禱告。請為牧者、教會等禱告,他們正在分析特定翻譯需要和定優先次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