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1月20日至1月26日

全球:為聯會轉換領袖禱告的2月份禁食禱告周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將於2月18至24日舉行為期一周的祈禱和禁食。聯會董事請大家為這個選出聯會新任總幹事的過程的重要時刻禱告。聯會鼓勵所有聯會機構的工作人員、其他的伙伴和公眾在這個星期參與祈禱和禁食。董事會成員和遴選委員會渴望各人在此期間聆聽並回應神對聯會社區所說的話。范克林擔任聯會總幹事的任期將於2020年9月屆滿。自2008年起,神藉著他高瞻遠足的領導顯出祂的美善,聯會為此讚美祂。



太平洋:太平洋Wa'a伙伴合作會議的參與者旅途平安和身體健康


太平洋Wa'a伙伴合作*會議將於1月23至25日在美國夏威夷的科納舉行,預計來自十個組織的人將參加會議。求主保守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與者旅途平安。求主在旅途和會議期間賜各人身體健康。為那些要經長途參與會議的人禱告,求主保守他們航程順利,也不因太疲倦而不能好好參與會議。

*太平洋Wa'a是由多個伙伴機構合作紓緩太平洋島國中聖經貧乏的情況的伙伴合作。Wa'a一詞在夏威夷語(Hawaiian)中是「獨木舟」的意思,象徵同心之旅。



太平洋:太平洋Wa'a伙伴會議議程重點


太平洋Wa'a伙伴合作*會議將集中討論翻譯和「與聖經聯結」**。會議將於1月23至25日在美國夏威夷科納舉行。翻譯神的話語是為實踐「與聖經聯結」鋪路。與會者將會考慮太平洋島嶼餘下的譯經需要,確定採取哪些措施協助開展譯經工作。各機構代表將有機會報告過去六個月的活動情況。求神賜智慧、洞察力和明確的方向給他們審議每項議程。

*太平洋Wa'a是由多個伙伴機構合作紓緩太平洋島國中聖經貧乏的情況的伙伴合作。Wa'a一詞在夏威夷語(Hawaiian)中是「獨木舟」的意思,象徵同心之旅。


**「與聖經聯結」專家幫助語言群體接觸聖經,藉著與神的話語相遇,經歷生命的改變。



太平洋:太平洋Wa'a伙伴在籌劃工作中彼此結連


讚美主!超過十個組織彼此合作,成為太平洋Wa'a伙伴*的一部分。求主保守各組織能繼續互相理解,彼此欣賞。每個組織都用其專業和資源,在服侍太平洋語言群體的工作上作出貢獻。各組織的工作人員制定策略和相互合作計劃,解決太平洋沒有聖經的語言的需求,求主保守他們彼此結連。

*太平洋 Wa'a是一合作組織,旨在減少太平洋群島的聖經貧困。 Wa'a在夏威夷語中的意思是「獨木舟」,是一起旅行的象徵。



巴布亞新畿內亞:支援語言計劃新場地中心


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BTA)正在於巴布亞新畿內亞奧羅省成立一個新場地中心。BTA的工作人員正在進行該省八個語言計劃的工作。場地中心的設立將為這些語言課程提供行政監督和援助。BTA的領袖在研究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聖公會和其他伙伴建立可能的伙伴關係,一起成立中心,請為他們禱告。為受委任去帶領這項工作的BTA區域計劃經理禱告。求主幫助他為這工作制定計劃和策略。



巴布亞新畿內亞:人事需要


多年來一直孤軍作戰的現任領袖尋求協助,希望鼓勵其他人承擔巴布亞新畿內亞馬努斯島(Manus Island)的聖經翻譯工作。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正為此尋求神。理想的人選是擁有合適技能和經驗的年輕人。職位的主要工作是乘坐機動小艇前往探望和鼓勵在島上各處的翻譯團隊,求主預備祂揀選的人回應呼召。求主賜健康和力量給現任的領袖繼續鼓勵和宣揚聖經翻譯。



所羅門群島:得到政府資助的禱告蒙應允


請與所羅門群島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伙伴(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Partnership, Solomon Islands, BTLPSI)一起讚美主應允禱告。於2018年12月31日,他們獲得所羅門群島政府協助他們的營運。2018年,BTLPSI全年都在等待收到政府預算撥款的消息。讚美主!祂賜下及時的財政援助。為所羅門群島政府對國內聖經翻譯的支持感謝神。BTLPSI執行主任范納西亞牧師(Pastor Andrew Fanasia)驚嘆地說:「這是奇妙的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