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誠徵聖經翻譯項目軟件的客戶關係經理(義務)

誠徵聖經翻譯項目軟件的客戶關係經理(義務)




本會工場現誠徵兩名聖經翻譯項目管理軟件(Bible Translation Project Management Software)的用戶關係經理(Relationship Manager),以最少一年的義務形式在香港或其他地方作遙距的全時間服侍,支援世界各地正在學習使用聖經翻譯項目軟件的宣教同工,協助機構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據,以了解尚有哪些族群的工作有待完成。

條件:
對基督教信仰委身,認同我們的信仰宣言。
擅於以英語溝通,樂於與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建立關係。
擅長與跨文化團隊一起合作。
有資訊科技應用方面的知識和良好的分析能力。
需要於短時間內學會使用聖經翻譯項目管理軟件,運用這些知識幫助世界各地的用戶,切合他們各類型的需要。
能運用多媒體預備相關的培訓內容。
自我管理及組織能力強。
身處的地方有穩定的互聯網連接。

職責:
與使用軟件的用戶(由主管指派)建立關係,定期跟進他們使用軟件的情況。
當各組織的領袖陸續開始使用這軟件時,提供協助和指導。
培訓組織中的領袖和項目主管,使他們明白如何使用軟件的新功能,並將之應用在他們的處境中。
收集和記錄由各組織用戶所建議的新功能,聆聽他們在使用軟件時所遇到的問題,並參與相關的線上會議。
每週工作約四十小時。

工作期: 2022年6至9月期間開始,至少為期一年。

如你有感動參與這個崗位的事奉,請聯絡: personnel@wycliffehongkong.org

(圖片來源:vecteez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