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故事

信息和十架的能力

信息和十架的能力


他向我們微笑,說他再次聽到聲音了。他那時就開始明白耶穌的愛,感動得哭了起來。

能夠在巴布亞新畿內亞這個大部分為巴海人(Dahai)聚居的地方分享基督,對我們來說實在機會難逢。我們訪問了其他三條村落,有機會和許多領袖談話。我們又帶了一套人家捐出來的錄影系統和小型發電機,在那裡放映錄影帶,我們常常放映有關耶穌的錄影帶,為當地人帶來很深的影響。許多人都感動得流下熱淚。許多有關基督復活的混淆思想也一一澄清了。我們甚至在課程中開設了一課比較宗教學,又幫助許多巴海人領袖明白一些正確釋經的基本原則。

在一天晚上一名巴海少年突然昏倒,看來像中了風。我們有些人立即為他祈禱,但由於一些人反對,只得停止。後來他醒過來,但耳朵閉塞,一點聲音也聽不到。這個少年叫慕丹尼,他因此非常沮喪,狂性大發,在課程最後一個晚宴上揮著灌木刀到處要斬人。然而,在第二天我們找到一個機會為他祈禱,當我們在禱告、奉耶穌的名對付附身的邪靈時,他的頭忽然抽搐了一下,然後他向我們微笑,說他再次聽到聲音了。他那時就開始明白耶穌的愛,感動得哭了起來。我們帶領他接受耶穌進入他心中。幾個星期後,他走過兩個大山來探望我們,要求得到一本聖經。自此以後,他雖面對迫害,但仍能在主裡堅定不移。

(Daniel & Wei Lei Jesud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