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11月19日至11月25日

智利:神在為LETRA做新事


智利LETRA的會員因機構有新董事局和新會員加入而蒙福。讚美神!他們近日與其他機構和教會達成共識。為LETRA及他們建基於合一禱告、社區生命和協作工作的新目標而歡欣。請為智利LETRA的多個項目和他們的發展禱告。請特別為智利手語聖經翻譯的國家項目禱告。



巴拿馬:為PAAM團隊禱告


PAAM與本土教會和牧者合作的工作向神求恩典和智慧。請禱告,願PAAM的工作人員在世界各地的事奉中,有更多與神親密相交的經歷;願神轉化的大能臨在PAAM團隊和巴拿馬的教會。求神興起更多工作人員到世界各地去服侍。請為西非聖經翻譯項目的工作人員禱告,願他們的翻譯和錄音工作可繼續向前發展。



墨西哥:印刷米斯特克語新約聖經


感恩,為在敏感地區的一種米斯特克語(Mixtec)翻譯的新約聖經,已付梓印刷。求神引導過程的每個方面,包括運作良好的印刷設備、順暢的裝訂過程,以及新約聖經能夠安全運抵墨西哥的語言地區。為能夠順利完成新約聖經所有書卷的錄音工作而感謝主,這些錄音可用電子檔案的形式下載。為現已有很多人下載檔案向神獻上感恩。祈求於這個語言地區的族群的識字教育工作坊可幫助人更能閱讀自己的語言和聖經。



秘魯:CILTA學員快將完成課程


秘魯CILTA學員請求代禱,請記念他們能繼續堅守對神的信心。學年即將完結,學員快將畢業,求神保守他們遠離令他們分心的事。課程密集,他們希望可以完全專注學習。他們請大家代禱,盼望自己能繼續有受教的心。求神以祂的靈帶領他們,讓他們知道將來帶著他們的知識和技能在哪裏服侍。



秘魯:為AEL禱告和讚美


秘魯利馬的AEL是一個志願機構,其工作是動員教會為未有神話語的語言地區翻譯聖經。求神在主裏堅固AEL的領導層,將AEL的異象傳承給渴望參與其中的新一代義工。祈願許多教會邀請他們分享AEL的異象,並給予他們所需的支援。



全球:CIMA2018於1月份在八個國家舉行


Movida*向年輕的基督徒發出挑戰,希望他們委身於神、在主裏成長和發掘他們在本土教會和全球宣教服侍的恩賜。他們的大會──CIMA,二十五年來影響數以千計的年輕人的生命。會議包含兩個重要的部分:由六天密集的培訓組成的「發現」部分,以及提供十至二十天宣教實習的「經驗」部分。CIMA2018將於1月在八個國家舉行**,主題為「單獨的見證人」。請為即將參與這些地區的CIMA的年輕人禱告。求神帶領許多年輕人為聖經翻譯或其他事工奉獻生命。

*「Movida」這個名字是兩個西班牙語單詞的組合,意思是「感動生命」。

** 阿根廷玻利維亞巴西智利哥斯達黎加巴拉圭秘魯瑞士



墨西哥:神話語的安慰


UNTI譯經團隊的成員翻譯阿穆斯戈德索奇斯特拉瓦卡語(Amuzgo de Xochistlahuaca)詩篇,他們探訪該族群,與族人分享神的話語。他們探望一位年事已高和長期臥病在床的婦女。她不能夠再參與教會崇拜。她很開心透過譯經團隊的探訪,可以用自己的語言聆聽神的話語。求神繼續堅固她,讓其他以此墨西哥語言聆聽神的信息的人受到類似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