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9月17日至9月23日

哥倫比亞:跟進第四屆拉丁美洲宣教會議


為於8月在哥倫比亞成功舉行的第四屆拉丁美洲宣教會議(IV Latin American Mission Congress)讚美神。一千八百名參加者來自六十個國家,其中多個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機構都有派員出席。請禱告,願每個參加者都能夠帶著對神的普世宣教使命的新熱忱回家。願他們以「與耶穌在宣教中同行」(With Jesus in Mission)的大會主題互相激勵,一同喜樂的事奉。感謝神應允禱告,成果超過我們所想所求。




哥倫比亞:跟進8月4日第四屆拉丁美洲宣教會議


為來自美洲各語言群體的會議參加者讚美神。墨西哥 UNTI 的總幹事Luis Chavez說:「每天都有更多從語言群體來的人,為了我們人民的好處而投身事奉。我們在這裏是因為神救贖我們,神藉着祂的話語讓我們抬起頭來。我們不惜代價,決定跟隨耶穌,因為祂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請為Luis和許多在神的使命中擔當領袖角色的人禱告。



秘魯:CILTA開始新學期


請為秘魯CILTA*禱告。求神賜力量和智慧給導師和學員。請代禱,願在第二學期無論教的學的,都有成效。各學員正在準備參與聖經翻譯和識字教育的工作。求神帶領他們,指引祂為他們未來所定的計劃。

* CILTA– 即在秘魯利馬的里卡多‧帕爾瑪大學(Ricardo Palma University)舉辦的語言學、翻譯和識字教育國際課程。



巴西:「我們不可忽視的實況」會議


巴西宣教會議(Brazilian Conference on Missions)是個多宗派的大型活動。會議由巴西跨文化宣教協會(Brazilian Association of Transcultural Missions, AMTB)主辦,每三年在巴西舉辦一次。今次會議將於10月在巴西的聖保羅舉行,主題為「我們不可忽視的實況」(Realities we can not ignore)。求神帶領和引導那些在籌備這次活動的人。求神感動多人參加會議,祈求神使用這大會去呼召許多人參與祂的使命。



巴西:跟進哈馬馬迪語新約聖經慶典


讚美主!為哈馬馬迪語(Jamamadi)新約聖經的誕生,慶祝活動已於8月3至4日在巴西舉行。族人以大大的喜樂和感恩迎接新約聖經;從小孩至成人,多個小組在活動中帶領唱詩環節;超過二百人在新建成的教會大樓聚集;族人為整個村莊和來賓預備膳食。為所有來賓平安抵達感謝神。當哈馬馬迪信徒研讀神的話語時,願神透過聖靈的教導堅固他們。



美國、全球:新伙伴合作


讚美神!聾人聖經公會美國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的新伙伴會作關係,加快了為聾人群體而開展的聖經翻譯項目。美國威克理夫將投放禱告、經濟和人力資源,而聾人聖經公會則會負責手語項目的工場統籌工作。兩個機構與聾人群體合作,希望於今年底開始十五種手語聖經翻譯項目。請禱告,願許多聾人可接觸到他們的母語聖經。求神預備這些項目所需的群體領袖和資源。




全球、美國:「與聖經聯結」高峰會議


請為8月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叢林輔助服務中心(JAARS)的場地內舉行「媒體高峰會議17」(Media Summit 17)而感謝神。來自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和七個伙伴機構的三十名出席者,分別代表美洲、非洲、亞洲、歐亞洲和太平洋。他們討論「與聖經聯結」工作(scripture engagement)所面對的挑戰,這工作在多語群體(multilingual communities),和那些從與外界隔絕的地區,遷移至城市環境的族群中,都有進行。他們會繼續處理所討論的事項,發展「與聖經聯結」的新策略,請為他們禱告。祈求在施行新策略的時候,耶穌基督拯救的信息能影響許多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