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5月14日至5月20日

地中海地區:建構流動電話應用程式


工作人員正在使用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的Scripture App Builder建構地中海地區三種語言的流動電話應用程式。求神賜智慧和引導給那些創造程式的人。求神保守他們建構程式的過程成功,取得成果。請禱告,願許多人運用這些程式去閱讀和聆聽母語聖經。



全球:跟進歐亞媒體聚會


讚美神!有關4月初舉行的歐亞地區媒體與分發諮詢會(Eurasia Media and Distribution Consultation)的多個禱告已得到回應。來自六十一個國家共四百五十人出席聚會。在十五個會前培訓課程中,超過二百三十人接受媒體和分發工作的具體範疇的培訓。一名參加者在活動期間回應:「許多良好的關係持續建立,不單與人建立網絡,我也明白到甚麼才真正有助我的事工。」請為參加者能使用他們的新技能進一步擴展神的國度禱告。



亞洲:伙伴諮詢會


「可持續項目資金伙伴諮詢會」(Consultations with Partners for Sustainable Project Funding)將於5月中在亞洲一國家中的兩個不同地方舉行。來自不同組織的二十八名本土項目領袖將參與其中。請為來自非洲的諮詢會領導人Robert禱告。當地領袖正在透過「組織的自我評估」(Organizational Self-Assessment)工具作準備,請為他們禱告。會議在炎熱的季節舉行,求主保守各人身體健康,賜力量給他們。請禱告,願各人在諮詢會的學習和計劃有成效,彼此互動,使項目可持續發展。



地中海地區:建立網站


一個網上出版的伙伴機構剛剛推出Wildfire 4.0版。這個平台可讓團隊接受最少的訓練去建立影音豐富的少數民族語言的網站。求神賜福這個平台。工作人員開始將五百個現有的網站搬進新系統的大工程,求神給他們智慧。祈禱許多尋求神的人透過在網上接觸翻譯好的經文,尋找到神。



亞洲:在中東延續盼望和醫治


拉姬婭(Rajiya)接受創傷治療訓練,現正幫助其他人得到醫治和平安。她說:「我和我的丈夫一起帶領以聖經為基礎的醫治小組。我們計劃帶領更多醫治小組。我知道我有些東西可與他們分享,幫助他們處理心靈最深處的痛。」請禱告,願那些接受創傷治療培訓的人能帶領他人進入醫治;那些遭受戰爭、暴力和逼迫等創傷事件的人能夠透過醫治小組經歷安慰和平安。



羅馬尼亞:跟進分發復活節故事


請為最近在羅馬尼亞(Romania)收到復活節故事小冊子的羅姆人(Roma)小孩禱告,願他們享受用他們的語言閱讀關於生命、死亡和耶穌的復活,他們的父母也對此感興趣。祈禱這些家庭能夠領會神有多愛他們,願意回應神的愛。



高加索:進度緩慢


請為高加索一語言的翻譯團隊禱告。過去幾個星期,他們的翻譯工作多次被打斷,進度緩慢。請為他們本月可以再次有效率地工作禱告。他們希望完成出埃及記的註釋檢查,開始約翰福音的最後審閱工作,以預備於11月接受顧問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