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4月16日至4月22日

智利:智利手語聖經


智利的聾人群體需要智利手語聖經(Chilean Sign Language),好讓聖經直接向他們的內心說話。請禱告,願在智利的聾人和健聽人士的教會意識到這翻譯項目,透過提供經費和推廣異象,成為譯經團隊的伙伴。求神賜智慧給譯經團隊,好提高教會的意識,尋求創造詞彙和翻譯聖經故事。求神帶領和堅固團隊,繼續賜福他們的工作。



秘魯、哥倫比亞:洪水和山崩


秘魯於3月的降雨量比正常高出十倍。河流泛濫和毀滅性的泥石流摧毀家園、道路、農場和企業。數以千計的人流離失所,超過九十人喪失生命。4月初,在哥倫比亞的暴雨和洪水導致超過二百七十人死亡。請為這些災難的受害者禱告,尤其是那些失去家人和密友的人。請為國際援助組織、教會和宣教機構禱告,求主給他們智慧知道如何最有效地回應這許多的需要。



哥倫比亞:耶穌在宣教中同行


由拉丁美洲宣教協進會(COMIBAM)贊助的第四屆拉丁美洲宣教會議於8月在哥倫比亞舉行,請禱告記念。請為帶領敬拜的領袖、講員和典禮的主席禱告。求聖靈的大能充滿他們,在這次活動中使用他們的生命和事工。求神讓所有報了名的人都能出席,也為那些正在報名的人禱告。求神保守參加者的行程計劃,又供應他們所需的經費。求神豐足地賜福所有的預備工作,並供應一切的需要。



秘魯:新一年的CILTA


請為十位組成在秘魯CILTA*新班的學員禱告。為他們於3月6至10日的文化發現工作坊感謝神。學員來自阿根廷、哥斯達黎加、墨西哥、秘魯和美國。請為他們能夠適應利馬當地和新的同學禱告。他們今年會學習語言學、聖經翻譯及/或識字教育,求主在過程中肯定祂對他們在這些範疇中事奉的特別呼召。

*CILTA -即在秘魯利馬的里卡多帕爾瑪大學(Ricardo Palma University)舉辦的語言學和翻譯國際課程。


墨西哥:美洲區威克理夫團隊會議


美洲區威克理夫團隊正預備5月在墨西哥舉行團隊會議,請為他們禱告。工作人員分散在美洲不同地方。這個年度會議非常重要,讓他們一起學習,更新關係,彼此交流,反思和計劃。求主為這次彼此造就和鼓勵的相聚時間預備一切。請為那些負責安排各項細節的人員禱告,求主保守各人旅程平安,又願會上的討論和互動能榮耀神和推廣聖經翻譯的工作。



墨西哥:未來事奉的基礎培訓


墨西哥聖經翻譯會(Bible Translators of Mexico)為有興趣在語言群體中工作的人提供課程。課程於7月開始在墨西哥瓦哈卡(Oaxaca)開課,為期五星期,包括語言學、翻譯和識字教育的基礎課堂,及在語言群體的工場實習。請為這課程的學員禱告,求神就他們未來參與CILTA*課程給他們明確的引導,並在他們仔細考慮如何服侍祂上給予方向。


*CILTA -即在秘魯利馬的里卡多帕爾瑪大學(Ricardo Palma University)舉辦的語言學和翻譯國際課程。


巴西和圭亞那:瓦皮沙納族的靈命成長


圭亞那的瓦皮沙納族(Wapishana)於2013年和2014年分別慶祝他們語言的印刷版新約聖經和有聲版新約聖經的到來。當地所有教會現正使用瓦皮沙納語新約聖經,這影響着他們怎樣理解神想他們如何生活。讚美神!愈來愈多人委身於耶穌。為那些在巴西瓦皮沙納族的村莊分發新約聖經的人感謝神。祈願神的話語繼續帶來更新的生命和信心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