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7年4月2日至4月8日

菲律賓:發行班通安隆語新約聖經


班通安隆語(Bantoanon)的詩集和CD光碟已準備好,而錄製好的聖經也透過Bible.is放在互聯網上了。新約聖經正在印刷中,而DVD光碟也在錄製中。隨着新約聖經於4月6日發行這日子臨近,人們愈來愈興奮。請為聖經發行的消息在群體和教會中有效宣傳禱告。求主保守新約聖經和DVD光碟安全而按時送抵奧迪安甘(Odiongan)。求主保守準備活動和慶典的工作人員彼此合一,關係良好。願神得榮耀,許多人被耶穌和神的話語吸引。

*Bible.is是「信心來自聽道」(Faith Comes By Hearing)的事工。



亞洲:聖經運用在增長


讚美神!亞洲一語言的新約聖經的誕生慶典於1月舉行。譯經員今年將會投放時間鼓勵基督徒運用聖經。求神賜智慧給他們策劃識字班,讓信徒可以學習閱讀新約聖經。求神感動有音樂恩賜的人用經文創作詩歌。祈願基督徒學習向朋友和鄰舍分享聖經故事。感謝神在今年透過各種渠道讓祂的話語進入這語言族群。



亞洲:在新教會裏慶祝人生大事


信徒共同生活的一個重要元素是慶祝人生大事,如生、死和婚姻。亞洲很多新的教會正面對這個問題:「我們如何在教會裏慶祝人生大事,這同時又是廣泛社區慶祝的一部分?」請為這些年輕的教會禱告,他們考慮哪些傳統活動可以成為教會慶典的一部分。在許多地方,他們在慶典中使用新翻譯的聖經。求神透過聖經對廣泛的社區說話。



南亞:網上聖經故事


讚美神!南亞一語言的聖經選段影片在網上獲得很高的點擊率。現有三段有關舊約聖經故事的影片,《神的故事》的點擊率為22,000次,《路得》的點擊率超過5,000次。《約瑟》已完成最後的審核,動畫影片正開始製作。求神保守這影片順利完成製作。請禱告,願許多人繼續在網上尋求神和找到這些故事,願神的話語向他們的心說話,帶來生命的轉變。



東南亞:聆聽聖經故事的果子


為東南亞一個國家的聆聽小組結出果子向神獻上讚美。組長透過聖經故事與聽眾分享神的話語,然後鼓勵他們討論。現時有六個人在參與故事聆聽小組後跟隨了耶穌。這地區部分的口述聖經故事員在日常生活中向朋友和家人分享聖經故事。求神繼續透過口述形式的聖經在人的心裏和生命中工作。



澳洲:凱瑟琳基督徒大會


請為於4月底舉行的第五十屆凱瑟琳基督徒大會(Katherine Christian Convention)的籌備工作禱告。這是澳洲原住民基督徒的大型聚會,會上有聖經教導、敬拜讚美和團契的時間。今屆參與者將經歷到與過往不同的場地和形式。為負責大會程序不同環節的籌委會成員禱告,求主讓他們認識到在聖靈裏的合一。



全球:聖經翻譯會議


第九屆兩年一次聖經翻譯會議(The 9th Biennial Bible Translation Conference)將於2017年10月13至17日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舉行,會議主題為「聖經翻譯的傳統與創新」,請為預備發表相關學術文章和摘要的翻譯員和顧問禱告。所有的摘要須於5月初或以前提交。請為會議的統籌員禱告,他們正準備收集摘要和作報名登記,求神賜他們健康和力量,完成這些籌備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