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2016年1月17日至1月23日

中東:阿拉姆語翻譯項目

幾個與阿拉姆語聖經翻譯會(Aramaic Bible Translation)一起服侍的家庭正受著家鄉所發生的事件影響,請為他們禱告。雖然他們可以持證離開當地,以保安全,但他們選擇留下來,遵從神對他們生命的呼召。部分在其他國家服侍的工作人員甚至返回該地區。請為他們的安全禱告。求神每天賜他們力量、智慧和內心的平安。請禱告,願他們的生命能夠鼓勵與他們一同生活和服侍的人,尤其在危急的處境裡。


南亞:聆聽聖經故事後得醫治

感謝神醫治一名於南亞不能走路的女童。她的母親曾帶著她向許多醫生和占卜師求助,但她沒有痊癒。之後,女童母親聽到生命樹和麻風病人的故事,於是她求耶穌醫治她的女兒,結果女童能夠走路了。現在,她們會到教會禱告。請為這些初信者的信心能夠穩固成長禱告。


全球:翻譯《耶穌傳》電影劇本

《耶穌傳》電影(JESUS Film™)的工作人員理解和尊重透過聖經翻譯,將神的話語翻譯成不同族群語言所需要的技巧和精確程度。雖然《耶穌傳》不是聖經,但把它翻譯成各語言版本所需的能力水平,跟翻譯聖經一樣。為此,他們緊密與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 International)、種子公司(Seed Company)、路德宗聖經翻譯會(Lutheran Bible Translators)、先鋒聖經翻譯會(Pioneer Bible Translators)和很多其他聖經機構合作翻譯影片的劇本。為這些與不同組織和機構的合作感謝神!請為參與在每個語言版本翻譯過程的人禱告。


阿根廷:向聖經翻譯進發的第一步

阿根廷LETRA將於2016年初舉辦為期五星期的語言學、語音學和第二語言習得基礎課程。有興趣人士可以透過課程探索聖經翻譯、識字和其他語言事工的基本原理。求神確定祂在這些參加者生命裡的呼召,叫更多人預備好報讀未來的CILTA課程*。求神讓他們知道自己如何參與向萬國傳揚祂話語的工作。

*CILTA – 即在秘魯利馬的里卡多帕爾瑪大學(Ricardo Palma University)舉辦的語言學、翻譯和識字教育國際課程。


全球:重大轉變(第三部分)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傳訊團隊今年將經歷重大轉變。為了善用團隊成員擁有的資源與恩賜,聯會正在發展新的架構,轉換隊員角色,讓彼此不論在區域或全球,都能合作和服侍得更好。請為正在思索前路或受影響的工作人員禱告。請為各人能思考全面、心意合一和目標相同禱告。願新方向能讓全球傳訊團隊有更好的裝備,以有用的資訊和資源服侍威克理夫機構及世界各地教會。


亞太區:重大轉變(第二部分)

威克理夫亞太區於2016年初幾個月將經歷數個轉變。現任地區總幹事將於4月30日完結任期,新總幹事於5月1日上任。工作人員和部分架構也會隨著領導層的改變而轉變。請為那些要決定如何作最好的準備,和適應地區新行政和策略的工作人員禱告。


全球:重大轉變(第一部分)

世界各地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機構領袖將於2016年5月聚集,一同慶祝過去四年在神的使命、聖經翻譯及社區發展裡的工作進展。會議將委任新一屆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董事會成員和主席。聯會領導團隊也會出現轉變,包括重組和轉換幾名地區總幹事和全球團隊成員。求神在人的心思意念裡賜下祂的平安,預備他們過渡這個轉變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