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12月11日至12月17日

哥倫比亞:第四屆拉丁美洲宣教會議

由拉丁美洲宣教協進會(COMIBAM)贊助的第四屆拉丁美洲宣教會議(Fourth Latin American Missions Congress)定於2017年8月22日至25日舉行,請以禱告記念。會議將於國際中心 “Agora Bogota” 舉行,求主保守中心的工程能夠在會議開始前完成。求神指引計劃和準備活動的人,願他們對神的聲音保持敏銳,聆聽祂的啟示。求神幫助他們辨別和跟隨神對會議的心意和目的。求神給他們創意和靈感去計劃會議議程的每個部分。




巴西:第八屆CONPLEI全國大會

第八屆CONPLEI*全國大會已於10月13日至16日在巴西舉行。參與者代表十八個國家、二十七個宣教組織、巴西的三十六個族群和八個其他國家的語言族群。大會的焦點是推動巴西的「第三波」宣教:由本土工作人員服侍本地人。估計巴西尚有一百零二個族群未得聞耶穌的福音。求神興起更多受訓的領袖和工作人員,並供應所需的經費。


*即「全國本土福音派牧師及領袖議會」。
**「第一波」是由其他國家的宣教士向巴西人傳福音;「第二波」是由巴西人向本土族群傳福音。如欲了解更多,請按此




哥斯達黎加:2017CIMA國際會議

2017年1月,將有超過一千五百名來自拉丁美洲國家的年輕人聚集在哥斯達黎加的聖何塞,接受為期六天的門徒訓練。請禱告,願許多年輕人發現神給他們的恩賜和才幹,在他們的本地教會和普世的宣教工作中服侍。培訓之後,參與者要在世界各地的事奉中實踐所學。CIMA由跨國跨宗派差會MOVIDA贊助,目標是推動年輕人在與耶穌的個人關係上成長。求神使用這個活動激勵和挑戰許多年輕人在神的普世宣教使命中服侍。




湯加:渴望伙伴合作

湯加聖經翻譯會(Bible Translation Organization Tonga, BTO Tonga)的異象是「透過聖經翻譯,看見每個民族都能夠得着他們最明白的心底語言的聖經」。他們以此為他們的使命,就是在湯加人中推廣聖經翻譯工作。請為湯加聖經翻譯會的工作人員禱告,願他們有機會分享該會的事工,並且得到正面的回應。願神推動許多湯加基督徒和教會與湯加聖經翻譯會建立伙伴關係。



新喀里多尼亞:傳遞聖經翻譯異象

請為新喀里多尼亞有更多教會宗派領受聖經翻譯異象禱告。自2015年起,口述聖經故事工作坊於國內不同地區舉行,參與其中的教會大多來自同一宗派。請為其他教會宗派都能擁抱異象,參與聖經翻譯禱告,願更多基督徒意識到擁有母語聖經的重要性。求神引起新喀里多尼亞的族群對神話語的興趣和飢渴。




西亞:需要資源

求神供應西亞地區工作所需的經費和人力資源。這些資源是必需的,以支持現有的語言項目和開展新的工作。求神賜下啟創的方法,讓人可以在受限制進入的國家中開展少數民族的語言發展項目。




西亞、全球:良好溝通

讚美神!全球各地的人為要看到神的使命完成而同心協力。因此,現時的語言團隊往往由許多不同國家、語言和文化背景的人組成。求主讓參與語言發展和聖經翻譯的領袖、工作人員、本地同工和伙伴之間建立健康的關係,有良好的溝通。求神在不同的文化背景的工作人員之間賜下和平、復和和互相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