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

秘魯:影音事工

讚美神!ILMAV*已錄製好帕努魁楚亞語(Panao Quechua)、馬戈斯魁楚亞語(Margos Quechua)、允卡魁楚亞語(Wanka Quechua)的《耶穌傳》電影。請為這些語言的《耶穌傳》電影首映禱告。團隊正在製作阿尚尼卡語(Asháninca)、瓦姆盧拉魁楚亞語(Huamalíes Quechua)、南孔丘庫魁楚亞語(Southern Conchucos)、北孔丘庫魁楚亞語(Northern Conchucos)和瓦利亞加魁楚亞語(Huallaga Quechua)的《耶穌傳》電影對白,請以禱告記念。求神祝福這些錄音工作,願許多人透過以自己語言製作的《耶穌傳》電影來到主面前。

*ILMAV是一間秘魯的影音製作機構,旨在透過非印刷媒體推廣聖經運用。


秘魯:CILTA第二個學期開始

CILTA*學生正處於忙碌的第二學期,請為他們禱告,求神幫助他們,賜他們智慧管理時間,勤奮地完成功課。求神賜智慧給任教語言學和識字教育課程的教授。請為學生能為未來的聖經翻譯和識字教育好好裝備自己禱告。

*CILTA–即在秘魯利馬的里卡多帕爾瑪大學(Ricardo Palma University)舉辦的語言學、翻譯和識字教育國際課程。


哥倫比亞:拉丁美洲宣教協進會第四屆會議

第四屆拉丁美洲宣教協進會會議將於2017年8月22至25日在哥倫比亞波哥大(Bogotá)舉行,籌備工作現正進行。請為活動的統籌團隊禱告,也為在大會舉行地點的工程能夠完成禱告。請為已於不同國家開始的會前諮詢會議和活動禱告。求聖靈引導各人。願這個會議能夠結出果子,興起很多新工人在世界各地服侍主。


巴西:神在不同地方工作

ALEM*的工作人員正在修訂他們的未來策略性計劃。理事會將於11月23至24日舉行今年最後一次會議,求神給他們所需的智慧。請為七名準備透過參與聖經翻譯服侍主的工人禱告,求神供應他們的需要。

*ALEM是在巴西的語言學福音派宣教協會。


巴西:語言學及宣教學課程

請與ALEM*一起讚美神,十名學生完成於9月舉辦的語言學及宣教學課程。感謝神供應學生和教授的需要。求神預備將於2017年修讀這個課程的學生。請為學生宿舍改裝工程能於明年完成禱告。

*ALEM是在巴西的語言學福音派宣教協會。


薩爾瓦多:挑戰說西班牙語的婦女影響世界

由COMIBAM International贊助的第二次「使命中的婦女」(Women in Missions)活動,挑戰和推動說西班牙語的婦女參與跨文化宣教事工。這些婦女將會學到從她們的「耶路撒冷」去服侍世界各地的技巧。活動主題包括以禱告成為宣教策略、使命中的婦女的牧養關懷,以及如何在自己的國家建立使命中的婦女的網絡。他們將會有機會向其他說西班牙語人士傳福音*。求神帶領許多婦女參與這個於11月3至5日在薩爾瓦多舉行的激勵人心的活動。

*更正2016年9月18日的禱告重點:其中「會議給予她們與使用其他語言的人交流的機會」改為「會議給予她們與其他說西班牙語的人士傳福音的機會」。


全球:為聖經翻譯的2016國際祈禱日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機構與伙伴、工作人員、同事和本地教會一同為聖經翻譯禱告是個悠久的傳統。世界各地都有人為聖經翻譯運動,以及為神的話語影響未有聖經的個人和族群禱告。每年11月11日,大家都會在不同的處境和地點裏,在禱告中,心意聯合。求神激動許多人、教會和機構在今年為聖經翻譯的國際祈禱日一起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