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7月31日至8月6日

馬來西亞:將舉行的董事會會議

請為馬來西亞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將於8月13日舉行的董事會會議禱告。請為每個董事會成員禱告,願他們常常仰望神的智慧和指引去為馬來西亞威克理夫的成員和行政事務作決定。他們都有自己的工作,並要處理馬來西亞威克理夫的事務,求神賜健康、力量和指引給他們。



印尼:一起為轉化生命而努力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於印尼的機構Kartidaya ,目前監察國內二十一個聖經翻譯項目,為四十四個民族翻譯他們心底語言的聖經。另外,他們期望在2016年開展另外十種語言的翻譯工作。Kartidaya已定下目標,要在2020年以前為一百二十五個族群開展翻譯工作。Kartidaya的總幹事馬內斯(Marnix Riupassa)指出這事工不應該只講數字,而轉化生命的影響力也要靠賴本地教會才能發揮。(節錄自刊登於wycliffe.net,由Angela Leong所寫的文章)請為Kartidaya的領袖和工作人員,以及印尼的教會禱告,求神幫助他們的合作不只是為了達到數字上的目標,而是活像作為神立約的子民的群體,一起生活和事奉。



香港:新任總幹事

香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的新任總幹事羅兆泉(Rev.Rence Law)將於2016年8月1日上任。為香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出色的辦公室團隊繼續服侍他們的伙伴和會員感謝神。求神給羅牧師智慧、恩典和清晰的願景。請為他和辦公室團隊向神求更新的力量和順利的交接,讓他們合一地成長。



全球:跟進全球聚會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參與機構繼續成長,更明白成立聯會的意義,藉著友誼和事工互相服侍。威克理夫全球會議於2016年5月舉行,更理解作為聯會,彼此合一生活和事奉的意義。請繼續為所有聯會機構禱告,他們會反省在威克理夫全球會議中所經歷,所聽聞和所學到的。求神幫助他們將所收集的資訊轉化成計劃和常規,讓聯會構進一步彼此連結和互相委身事奉。



新加坡:與教會分享

8月份對新加坡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來說是個忙碌的月份,很多教會邀請他們到差傳主日或講座講道和分享。請為他們能好好預備禱告,也求神賜健康給各人,以面對增加了的工作量。請禱告,願會眾以開放的心接受聖經翻譯的使命和事工。



南亞:求主保護和賜平安

南亞部分地區遭受愈來愈大的政治壓力。工作人員參與的項目正受到愈來愈密切的注意,請為他們禱告。也請為負責監察對外關係和期望的行政人員禱告。求神保護參與項目和與他們有牽連的人。請禱告,願他們活出信靠神的生命,聆聽聖靈的聲音作智慧的抉擇。



亞太區:地區總幹事會議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亞太區的領袖將於8月10至12日與地區聯會機構的總幹事會面。這是萬曙寅(Simon Wan)自5月出任地區總幹事以來,首次與各領袖和總幹事聚會。請為Simon、他的團隊和出席會議的總幹事禱告,願他們享受彼此團契,建立深入和互惠的關係。他們將會探索實際和有效的方法一起事奉,讓聯會機構合一服侍神和參與神的使命,請為他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