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12月6日至12月12日

匈牙利:屬靈關係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匈牙利威克理夫的工作人員每天早上透過Zoom見面。他們持續天天一起祈禱。逢星期三早上,他們歡迎在世界各地事奉的同工加入,一同禱告。每位工作人員都期待這些祈禱的時間。一起禱告已成為他們靈性更新的資源,也鞏固參與者彼此的關係。為神在疫症大流行期間如何鼓勵匈牙利威克理夫讚美神。在他們繼續以彼此代禱為優先的日子,求神把祂的喜樂和平安豐富地留給他們。



非洲:藉友誼分享神的話語


德卡莫語(Dekamo)*新約聖經已於今年初在聖經應用程式YouVersion上推出。譯經團隊的成員興奮地告訴他們所有的朋友。他們部分的朋友歸屬該地區的主要宗教。他們開始透過手提電話秘密地閱讀聖經。一位男士致電給他的譯經朋友,詢問他某些經文的意思。其他人則收聽有聲版本的德卡莫語經文。為德卡莫語新約聖經印刷本的分發工作祈禱。種子公司(Seed Company)報告聖經已經出版,但還未運抵德卡莫人那裏。祈求聖靈感動許多人渴慕以他們語言寫成的聖經。求神向德卡莫人彰顯祂自己,帶領他們得蒙拯救。

*化名


澳洲:藉虛擬會議彼此鼓勵


位於澳洲墨爾本袋鼠地(Kangaroo Ground)的澳洲威克理夫國家中心,大多數的工作人員和義工都在家工作。讚美神!科技讓他們可以保持聯繫,並且享受每周一次的「虛擬早上茶聚」,互相聯結,彼此鼓勵。讚美神!科技也讓澳洲威克理夫的工作人員繼續與遠方的譯經團隊溝通。為他們有穩定互聯網連接禱告,好讓團隊可以繼續見面,彼此鼓勵。



美洲:推動友誼與合作


於2018和2019年期間,COMIBAM InternationalOM拉丁美洲和福音船「望道號」(Logos Hope)慶祝友誼與合作。他們啟航呼召拉丁美洲人將福音帶到世界福音未及之地。從南美一個港口到一個港口,各機構的宣教人員合力,希望動員和聯繫千千萬萬的人參與宣教工作。一年過去,因冠狀病毒大流行、疾病、隔離和經濟危機,動搖一些已經作出回應的人,使他們未能實行他們的計劃。其他人則在參與網上課程,為未來的事奉作預備。還有一些人已準備好,但由於旅遊限制而不能出發。為所有人繼續信靠主而禱告。求神為他們開路,好讓他們可以朝著呼召和委身繼續前行。


巴布亞新畿內亞和澳洲:互惠的友誼


每年學校放假,澳洲悉尼浸信會救主堂(Redeemer Baptist Church)都會差派一隊年輕人和他們的領袖探訪巴布亞新畿內亞的巴賴族(Barai)。團隊舉辦培靈活動,以實際行動服侍人。他們於1月探訪期間,向五個村落的族人提供基本的醫療保健。反過來,巴賴族為這些年輕人提供體驗另一種文化的機會。教會支持巴賴語譯經項目,贊助巴賴族兒童在澳洲上學,並且以基督教門徒訓練的方式培育他們。讚美神!祂賜下跨文化和種族之間的友誼這禮物。


菲律賓:在事奉中的合一與友誼


菲律賓威克理夫的阿塔馬諾博語(Ata Manobo)、薩馬薩馬隆語(Sama Samalnon)和陶巴托語(Taut Bato)譯經團隊讚美神。他們現正翻譯第二卷書卷──約翰福音。譯經顧問的真誠奉獻和幫助,以及譯經團隊的合一和支持是完成這項任務的關鍵。他們繼續在線上工作,請為他們有暢順的互聯網連結而禱告。求主賜下恩典和愛去服侍,使他們的心思意念合一。



南亞:團隊友誼孕育創意和關懷


為南亞地區聯會機構的團隊彼此間的友誼,以及彼此成為群體讚美神。他們正努力一起完成疫症大流行期間的主要工作。影音與傳訊部的工作協助與聖經聯結、語言勘察和行政團隊成功地舉行線上會議、工作坊、活動和宣傳。在這個關鍵時期,求神賜下保護和智慧給團隊。他們籌備南亞地區未來的聖經翻譯虛擬活動,求神賜下辨識力和創意給他們。團隊繼續在線上工作時,求主幫助他們合一,能清楚地溝通、互相理解和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