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11月22日至11月28日

新加坡:線上群體


在疫症大流行期間,當人們發展新的工作模式,對許多人來說,限制變成機會。隨著新加坡的新冠病毒疫情洶湧,新加坡威克理夫辦事處關閉,現場的活動和會議也取消了。讚美神!新加坡威克理夫團隊主持的Zoom講座,主題包括推廣聖經翻譯、創傷治療、禱告和講聖經故事。線上講座的出席率很高,朋友邀請朋友,包括其他國家的人。這加強了伙伴合作的關係,讓他們結織到新伙伴,甚至為即將舉辦的講聖經故事聯繫了一些新培訓導師。因著參加者的回應,團隊正在策劃一個以聖經為基礎的創傷治療短期課程。當他們繼續探索線上機遇,學習如何在新形勢下工作和發展,求主帶領團隊前行。求主預備導師和所有參加者迎接面前需要他們艱辛地學習的Zoom工作坊。


亞太區:友誼的建立


在亞太地區的地區會議上看到友誼的建立是何等蒙福。為在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亞太區領袖中建立長期的友誼讚美神。除了透過支持項目和伙伴關係彼此協作,總幹事也互相代禱。求神的恩典和愛繼續覆蓋這些友誼。求主賜恩惠和祝福給亞太區領袖繼續在禱告和未來的項目上伙伴合作。


巴布亞新畿內亞:培育友誼


很多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PNGBTA)的工作人員都受到當地教會差遣,參與聖經翻譯事工的事奉。讚美主!這些教會和基督徒透過禱告和經濟支持委身參與。祈求在這些伙伴關係以外,友誼也在互相信任和鼓勵中培育和加深。祈求支持者會看到藉著聖經翻譯接觸語言群體,自己參與其中的重要性。


全球:在不同中合一和愛


聯會領導團隊(Alliance Leadership Team, ALT)由十三人組成,他們在九個不同國家生活和工作。ALT享受真正的群體。他們遙距工作,一起分享的時間建立和鞏固他們對彼此的愛和讚賞。他們來自不同背景和文化,在基督裏享受愛的聯繫。祈求這種合一、愛和相互的友誼在他們持續無法見面的時間裏繼續強健。


阿根廷:友誼的見證


「我的名字是Ivanna,我是阿根廷LETRA的一名成員。我修讀語言學、識字教育和跨文化宣教訓練後,開始在阿根廷東北部的姆比亞族(Mbya)裏參與識字教育的工作。當我首次探訪姆比亞地區,我認識了與姆比亞族合作的佈道組織Misión Guaraní (MG)。他們的工作人員應用聖經原則於教授全面社區轉化的策略。我在跨文化訓練課堂裏認識到一位已經開始於MG事奉的朋友Rafael。我一直求神賜下識字教育的工作隊員給我。主應允了我的禱告,祂賜下Rafael給我,現在他是我的丈夫。我們的事奉能好好互相補足。我們獲得阿根廷LETRA和MG的支持。神安排我們一起從事識字教育和社區發展工作,這一切都從友誼開始。」Ivanna和Rafael一起在阿根廷姆比亞族中服侍,請為他們禱告。


巴布亞新畿內亞:在培訓期間建立友誼


聖經翻譯和相關題目的培訓課程和工作坊提供了將人匯聚一起的美好機會。在提供和接受培訓的時候,巴布亞新畿內亞各種族群的人與不同種族背景和國籍的培訓員互相認識。在培訓結束後,友誼已經建立和延續。這些友誼為語言工作者提供了動力,在長期的聖經翻譯工作中互相祈禱和鼓勵。因疫症大流行,今年許多培訓計劃都取消。祈求這些關係和友誼能夠繼續在線上發展。


乍得:發行曼戈語新約聖經


曼戈語(Mango)新約聖經的慶典和發行將於11月28日在乍得Goré Nord Doba舉行。請與曼戈族和所有參與譯經工作的人士一起歡欣。求神保護整個活動和每位出席慶典的人士,保守他們旅途平安。祈求當族群收到母語聖經,他們會經歷大喜樂。當他們閱讀和明白神的話語時,求神轉化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