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9月13日至9月19日

全球:全球連結會議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
將於9月17和18日透過Zoom視訊會議平台舉行全球連結會議(Global Connect,請為此禱告。會議將會提供機會給聯會機構的總幹事和董事會主席,就聯會總幹事高爾澤(Stephen Coertze)在9月初分享的異象影片提出意見。請為以下事項祈禱:

  • 所有總幹事和董事會主席能順利在連接互聯網,不會遇到技術問題。
  • 求神幫助促進人員帶領會議,求神引導討論環節。
  • 求神幫助與會者聆聽不同意見,一同對未來的方向有清晰的想法。

菲律賓、全球:需要技術支援


聖經翻譯運動的其中一項急切需要是科技資訊的技術支援,尤其是在疫情大流行期間。許多團隊工作的地區完全或幾乎沒有互聯網連接或技術支援,要轉以遙距方式工作和學習需要很大調整。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和其他聯會機構尋求主供應能夠分享資訊科技和電腦專業的人士和團隊,請為他們禱告。祈求工作人員在等候所需支援的時候有恩典繼續他們的工作。祈求擁有技術的人士能持開放的心思意念,考慮接受這個挑戰。


​秘魯:推廣銷售神的話語


ACIEP
是個在秘魯本土族群中工作的聯會機構。ACIEP透過財務、行政、人力資源、兒童活動、識字教育和其他事工參與專業服務溪流(Specialty Services stream)。ATEK是ACIEP的會員,於庫斯科魁楚亞族(Cusco Quechua)工作。ATEK與秘魯聖經公會協調銷售庫斯科魁楚亞語聖經。他們於3月售出一千一百本,沒有剩餘存貨。仍有很多人渴望獲得聖經。秘魯聖經公會預備印刷更多聖經。祈求族人有足夠金錢購買聖經,神的話語轉化他們的生命。

秘魯:基督教教育和聖經運用的實際幫助


AIDIA是聯會機構的成員之一,在聯會機構中稱為ACIEP。AIDIA的會員錄製以聖經主導的東阿普里馬魁楚亞語(Eastern Apurimac Quechua)影片。教會領袖將影片下載至手提電話中,用來教導兒童。AIDIA也協助興建學校,為魁楚亞兒童提供教育。AIDIA領袖培訓教師和牧者,並且向推廣聖經運用工作的項目提供經費。這些主的僕人以各種方式應用技巧,以推動基督徒的教育和成長,請為他們禱告。


亞洲、加拿大:支援四十五個語言項目的翻譯服務


全球敏感地區的聖經翻譯項目必需翻譯用的資源材料,而且這些資源要用譯經員懂得的語言寫成。在亞洲敏感地區,團隊把聖經筆記、翻譯指引和培訓材料翻譯成地區語言。加拿大威克理夫為這些工作提供經費。四十五個翻譯計劃的譯經員都在使用這些材料。祈求這些資源能繼續協助現時和未來項目的母語譯經員。


巴布亞新畿內亞:為神的信實感恩


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PNGBTA)於7月21日慶祝成立四十周年。因疫情大流行帶來的限制,許多大型慶祝活動的計劃要縮減,但他們仍有機會展示和感謝神的信實。當PNGBTA工作人員反思這個里程碑的時候,有一件事情突顯出來:世界各地伙伴的委身和友誼貫穿整個機構的歷史。為表達感謝,PNGBTA的領袖表示也希望尋求幫助和服侍其他聯會機構的方式。祈求聖靈磨練和培育他們的心志,藉著他們多年來學到的技巧和知識,接觸和祝福他人。

肯尼亞、喀麥隆、埃塞俄比亞和烏干達:分享專業,彼此鼓勵


聯會機構肯尼亞聖經翻譯及識字教育會(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BTL)的工作人員與喀麥隆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會(CABTAL)的教會與伙伴主管、和烏干達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 Uganda)的工作人員會面,分享他們在與教會聯結(church engagement、經費籌募和財務管理方面的經驗。這些伙伴聚集一起,享受互相學習,分享專業。請與BTL的工作人員一起祈禱,他們分享的經驗和彼此的互動能為參與者提供有用的學習,尤其是那些在崗位上剛開始事奉之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