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6月7日至6月13日

菲律賓:為譯經項目作決定


因應新型肺炎疫情,菲律賓全國現處於「災難狀態」(State of Calamity),並嚴厲執行留在家中和社交距離的規定。菲律賓聖經翻譯會(Translato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總幹事James Daugman帶領一眾領袖面對部分譯經項目的重要問題。譯經員和項目促進員被封鎖在他們事奉地區以外的地方,這些項目因而要暫停。求神賜智慧和辨識力給領袖和團隊為下一步作決定。求神賜創意給他們探索更多可行的方法,尤其在沒有互聯網絡的地區。


剛果民主共和國:在艱難下以盼望作帶領


剛果的聯會機構──剛果民主共和國西北部的聖經翻譯及識字教育機構(ACOTBA-SUBO)的總幹事正面對幾項因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而來的挑戰。他有數個策略性伙伴會議已取消,其中兩個包含討論進行中項目的經費問題。他和團隊要想出其他方式,繼續與合作伙伴聯結,請為他們禱告。


太平洋:太平洋Wa’a伙伴合作領導層的轉變


太平洋Wa'a伙伴合作(Pacific Wa'a Partnership, PWP)中有三人於1月在新西蘭奧克蘭舉行的會議上獲委任加入領導團隊。Jason Griffiths、Michelle Axelson和David Gela接任自2010年帶領PWP的人員。請為帶領團隊的新任領袖禱告。讚美神!這些領袖渴望鼓勵太平洋群島更積極參與和協助帶領聖經翻譯運動。PWP是聯會的伙伴機構,參與使太平洋每個族群都能夠接觸聖經的工作。Wa'a一詞在夏威夷語(Hawaiian)中是「獨木舟」的意思,象徵同心之旅。


歐洲:向前發展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實施的限制逐步解封,歐洲聯會機構的領袖思想如何最好地向前發展。他們面對的挑戰包括:

◎暫時重新安排在家工作的工作人員是否繼續長期工作?
◎工作人員怎樣和何時重新進行伙伴建立的工作?
◎工作人員應何時回去他們事奉的國家?
◎聯會機構如何處理因經濟衰退而出現經費減少的問題?

上述是歐洲聯會機構領袖要面對的部分問題。他們將在不久的將來開會,透過視像會議討論這些事情,求神向他們展示前行的方向。


巴布亞新畿內亞:委任臨時總幹事


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的董事局委任Barton Maino先生出任臨時總幹事,為期一年。Barton現時的事奉崗位是伙伴建立主管。他於3月開始了總幹事的培訓,將於7月5 日出任全職總幹事的崗位。他在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造成的艱難時間中擔當了領導工作,請為他祈禱。求主賜智慧、力量和勇氣給他。求主幫助他和其他工作人員一起工作。


全球: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網上會議


讚美神!祂帶領和幫助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 International)四年一度的會議(ICON20/21)的首個部分。這是於5月5至6日的兩天虛擬聚會,名為ICONline。在短時間內,神幫助促進員和技術支援人員設計程式,可讓大型的全球群組有意義地參與。讚美神!虛擬協作工具運作良好,參與者的網絡連接也順暢。ICON20/21的主題是更新。讚美神!聚集一起的SIL領袖和伙伴群體實實在在經歷了來自主的更新和鼓勵。來自SIL領袖的一個主要禱告需要是祈求神在他們每天的事奉中,並在期待SIL ICON20/21的第二個部分之際,向他們顯示怎樣創造更多空間讓祂說話。如果主願意,這將會是面對面的聚會,於2021年4月舉行。


美洲:專注成長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美洲區的領導團隊的促進員和統籌員今年合作務求在知識、個人和屬靈品格上成長。每個人都承諾定下個人的成長計劃,並對其負責。他們確認自己的生命主要是神使用來引導和服侍他人的器皿。每個人都在神帶領他們成長的領域上努力,請為他們禱告。團隊成員以兩人或三人的小組合作,彼此分享個人目標和互相鼓勵。為他們有開放的靈和互相支持而禱告。求神在他們每個人的生命中動工,帶來轉化,不單影響團隊,也影響所有與他們互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