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5月24日至5月30日

菲律賓:一起作工


讚美神!祂祝福在菲律賓伙伴合作事奉的人。菲律賓威克理夫(Wycliffe Philippines)和菲律賓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 Philippines)伙伴合作翻譯卡蘭古亞語(Kalanguya)舊約聖經。團隊預備發行整部卡蘭古亞語聖經,請為團隊的合一禱告。求神保護負責後勤工作的夫婦,保守他們安全。為卡蘭古亞地區教會牧者和領袖的積極參與和支持感謝神。



波蘭:為新工作人員感恩


波蘭威克理夫(Wycliffe Poland)的領導為最近加入他們機構的夫婦感恩。這對夫婦曾在另一個組織參與宣教事奉一段時間。為他們有一個順利的過渡過程而禱告。求神引導他們未來的事奉。為在他們以往事工中以禱告和經濟支持他們的人感謝神。求神繼續在經濟上祝福這對夫婦在波蘭威克理夫的服侍(BSM)。



蘇丹:在艱難的情況下事奉神


蘇丹聖公會的翻譯部(Episcopal Church of the Sudan Translation Department, ECSTD)是教會的分支,致力於將聖經翻譯成當地語言。這些語言大多數在南科爾多凡州(South Kordofan)的努巴山中找到,這些族群統稱為努巴人(Nuba People)。大部分的譯經員從努巴山來,因南科爾凡州地區的武裝衝突,他們與家人已分開十多年,成為各種方式的宗教和種族歧視的受害者。請與ECSTD一起為以下事情禱告:

  • 一名工作人員和他的妻子最近失去了一名男嬰。他們兩年前失去一名女嬰,深受傷害和情感上的打擊。求神的安慰和力量臨到他們。因這些悲劇,他們的家族和耶穌跟隨者受到極大傷害和感到灰心,請為他們禱告。
  • 總幹事的妻子原定接受喉嚨手術,因新型冠狀病毒而無限期取消。求神保守她在等待進行手術期間狀況安好。
  • 其中一位資深譯經員是部門的領袖,現困於埃及。因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國際旅遊遭禁制,所以他滯留在當地。求神供應他日常所需,保守他安全,賜他心裏的平安。為他能儘快回家禱告。

全球:為資助伙伴祈禱


隨著全球許多國家實施「封城」,減慢新型冠狀病毒的擴散,預料將出現非常嚴重的經濟損失。許多企業將蒙受損失,預料也有很多人會破產。求神充足供應那些恆常支持聯會機構和工作人員的人。祈求聯會機構可找到方法,幫助和鼓勵在預期經濟衰退中受苦的個人和教會伙伴。



歐洲:聯會辦公室需要工作人員


許多小規模的歐洲聯會機構需要一個或多個辦公室人員協助他們主辦公室的工作。在一些組織中,因缺乏人手,總幹事要處理許多額外的工作。為在這些聖經翻譯機構中事奉的新工作人員祈禱。為那些努力處理行政工作的人員感謝神,沒有這些忠心的工作人員,被委派於各處的工作人員就不能繼續處理他們重要的工作。



歐洲:新人員加入


本月將有新人員加入幾個歐洲聯會機構。為每個人能加深對聖經翻譯運動的了解而祈禱。他們要處理和導引他們在世界各地從事的各種職責中。在目前因新型冠狀病毒而隔離的狀態下,求神賜智慧給他們知道如何最好培訓和聯結他們。求神賜創意的解決方案,並賜忍耐和理解給所有參與其中的人。



全球:為神對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美善而歡欣


美神在過去十二年半對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信實。

  • 為范克林博士(Dr.Kirk Franklin)高瞻遠矚的領導感謝神,他在這段時間帶領聯會經過許多改變。范克林博士將於6月3日卸下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總幹事一職。為在他領導下所完成的一切讚美神。
  • 為聯會和其伙伴的成長感謝神。
  • 為每個因著聯會的工作而接觸到母語聖經的族群感謝神。

在這些日子,我們對神的使命的理解有所發展和增長,我們為此向神獻上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