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5月17日至5月23日

所羅門群島:尋求進修機會


llyn在所羅門群島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伙伴(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Partnership Solomon Islands)和所羅門群島翻譯顧問小組裏擔任行政助理和財務主任,請為她禱告。她獲邀於2020年在所羅門群島大學修讀財務管理,但由於一個近親離世而撤回申請。她之後再申請,獲接納入讀2021的學年。求神賜智慧和喜樂給llyn繼續在辦公室服侍。讚美神!延遲入學使她有更多時間準備學習。


日本:新工作人員


讚美神!加入申請成為日本威克理夫工作人員的人士正在申請過程中最後的階段。一位申請人希望成為聖經翻譯員和一對年輕夫婦有興趣於識字教育工作。求神在這段等候期間賜清晰的引導、自信心和平安給他們。感謝神!領袖可透過科技與住在辦公室附近或遠離辦公室的工作人員聯繫。


英國:歡迎新工作人員


數名新工作人員將於未來幾星期加入英國威克理夫。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限制下,甚麼是歡迎新同工的最好方法?現時,辦公室無限期關閉,所有為新工作人員而設的活動也取消。英國威克理夫的領袖思考如何讓新工作人員融入機構,求神賜屬靈的洞察力和辨識力給他們。為每位新成員,以及他們將會在聖經翻譯運動中所作的貢獻感謝神。


美洲:推廣聖經翻譯


美洲的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機構的傳訊專業人員自4月6日起定期開會,他們交流想法和分享使用虛擬科技的計劃。他們渴望在影響全球的健康危機期間,仍讓公眾看到聖經翻譯運動。他們明白聖經安慰和鼓勵數以百萬的人。他們也希望每個人都知道仍有許多人連一節翻譯成他們的語言的聖經都沒有。求神賜創意和革新給那些參與傳訊工作的人員。請禱告,願他們能善用科技平台,使更多人委身參與聖經翻譯。


湯加:「把握時機」宣教課程


為今年兩個「把握時機」宣教課程(Kairos courses)的籌備工夫禱告。「把握時機」宣教課程是個有關全球基督徒使命的互動課程,教育、激勵和挑戰基督徒積極和有意義地參與其中。來自湯加使命團(Wycliffe Tonga Missions)和新西蘭威克理夫(Wycliffe New Zealand)的工作人員合作提供這個訓練。因政府就新型冠狀病毒而作出的限制,課程已延期至11月9日至20日舉行。為那些計劃參與的人士不會在等待中感到洩氣而禱告。也為課程的協助員能好好預備而禱告。祈求接受這個訓練的人會回應神的呼召,參與祂的使命。


全球:壓力下的伙伴合作


讚美神!聯會機構與負責招募、差派和關顧工作人員的伙伴之間美好合作。這些伙伴合作讓工作人員能更靈活地從一個機構被差遣到全球另一個參與聖經翻譯運動的機構。在這緊張的時期,求神保護和鞏固這些關係。祈求機構之間有清晰的溝通和網絡,能滿足不論在自己國家或在國外事奉的工作人員的需要。


巴布亞新畿內亞:提高對工作人員的支持


很多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 Association, PNGBTA)事奉的巴布亞新畿內亞人需要穩定的經濟和禱告支持。PNGBTA的人力資源人員正尋求方法,使人們對工作人員的需要提高意識,並增加支持。他們要尋找潛在的資源幫助機構的收入,求神賜智慧。求主感動人心積極回應,也以實際的方式與那些在聖經翻譯中事奉的人員成為伙伴。祈求更多巴布亞新畿內亞回應神的呼召,參與聖經翻譯和相關支援角色的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