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6月19日至6月25日

加拿大:第一民族


為加拿大第一民族(First Nations Speakers)而設的母語譯經員工作坊2016在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的圭爾夫聖經會議中心舉行。這次活動由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加拿大聖經公會的工作人員策劃和帶領。日程包括引發思考的討論和指導、敬拜和聖經培靈,以及建立能力,並介紹幾個與聖經聯結(scripture engagement)的工具。請為參加者禱告,願他們繼續為四個不同族群進行聖經翻譯和語言發展工作的時候,能夠應用新技巧。



秘魯:聖經翻譯新里程


秘魯的安博帕斯高魁楚亞語(Ambo-Pasco Quechua)新約聖經的最後通讀已經完成。求神掌管整個設計和印刷過程,以及於2017年舉辦慶典的計劃。求神繼續在安博帕斯高魁楚亞人心裡動工。請為那些在族群中推動聖經運用和預備人的心迎接神話語的人禱告。




阿根廷:阿根廷手語聖經翻譯


請為阿根廷手語聖經翻譯團隊禱告。阿根廷LETRA阿根廷聖經公會合作,報告他們現時的項目為「給兒童的聖經」。請為剛上任阿根廷手語計劃的新總幹事禱告。求神賜智慧和方向給所有參與譯經團隊的工作人員,讓阿根廷的聾人能夠得著神的話語。


秘魯:神在尤拉人中間工作


讚美神!秘魯尤拉族(Yora)的音樂教學錄音和錄影工作有良好的進展。請禱告,願這些影音製作成為族人的祝福,帶領他們與神建立更進深的關係。求神使用一個於本月初舉行的聖經教導講座,讓它繼續祝福每一位參加這個講座的尤拉族人。求神繼續向尤拉族人傳遞祂的真理。



巴拿馬:神透過PAAM和教會工作

 

巴拿馬PAAM仰望神祝福辦事處的團隊和服侍世界各地不同族群的團隊。求神供應他們事工中所有項目和計劃的經濟資源。請為將於未來數月加入PAAM事奉的新工作人員禱告,求神賜力量和熱誠給他們。求神呼召更多人加入PAAM的事工,在世界各地廣傳福音。PAAM會和巴拿馬的教會一起專注認識基督和傳揚祂的名,求神祝福他們。



全球、哥斯達黎加: 2017 CIMA 國際會議


20171月,將有超過一千五百名來自拉丁美洲國家的年輕人聚集在哥斯達黎加的聖何塞,出席由MOVIDA贊助的CIMA國際會議,接受為期六天的門徒訓練。這些年輕人將會發現神給他們的恩賜,學習如何有效地在他們的本土教會和全球宣教使命中服侍。在六天訓練之後,參加者要實踐所學,參與世界各地的外展服侍。請為所有負責準備材料和計劃物流的人禱告。也請為所有在會議裡推動聖經翻譯的人禱告。


秘魯:翻譯工作坊

 

為於5月份為科羅納戈魁楚亞族(Corongo Quechua)和西瓦斯魁楚亞族(Sihuas Quechua)舉行的翻譯工作坊讚美神。團隊已修訂兩種語言的路加福音。創世記十三至十八章已翻譯成西瓦斯魁楚亞語,正進行理解測試。團隊也修訂了由西瓦斯魁楚亞族學童寫成的三十個聖經故事,準備付印。翻譯員一起工作和學習神的話語,同得鼓勵。每天早上的靈修時段由三種語言進行,包括科羅納戈魁楚亞語、西瓦斯魁楚亞語和西班牙語。求神繼續建立每一個譯經員的屬靈生命。願祂成堅立他們的工作,願翻譯工作能彰顯主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