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20年4月26日至5月2日

全球:新型冠狀病毒對機構的招募與差派人員溪流的影響

 
聯會機構的工作人員是(People Stream)的一部分,他們遍佈全球許多國家。部分這些機構的領袖已要求工作人員返回自己的國家。有些工作人員選擇留在他們派往的國家,部分國家缺乏良好的醫療護理。有些情況是工作人員因邊境關閉和缺乏交通工具而未能返回自己的國家。聯會機構的人力資源工作人員努力支援身處各種情況的工作人員,請為他們祈禱。


菲律賓、以色列:檢疫隔離中學習


為在以色列學習希伯來語的菲律賓威克工作人員Margie 和Dayang禱告。祈求他們在這隔離檢疫和與家人分開的時候能得到安慰和喜樂。他們修讀網上課程,為他們語言學習有進展讚美神!他們已完成三科,並來到學習中期的尾聲。求神睗智慧、能力和忍耐給他們完成課程。


印尼: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的調整


讚美神!科技讓Kartidaya工作人員在病毒大流行期間保持聯繫。在印尼,留在家中是政府的強制命令。這情況導致原定於4月舉行的Kartidaya計劃延後,其中包括一個招募的計劃。這個招募計劃已協助培訓人員在計劃完結後一年開始新的語言群組(cluster)計劃。為工作人員因應目前情況作調整時能信靠和專注於神的主權而禱告。求神賜恩惠、智慧和盼望給他們重新計劃。


秘魯:封城中翻譯聖經


四名來自秘魯西瓦斯魁楚亞族(Sihuas Quechua)的譯經員於3月前往西瓦斯市出席一個譯經工作坊。他們到步那天,秘魯總統宣布全國封鎖,雜貨店也關門。但他們不因此受阻,找到一名鄰居為他們煮食。他們在居住的旅舍網上工作。同一團隊的譯經員在加州透過互聯網加入。團隊在良好的網絡連繫下翻譯好馬可福音。其中一名譯經員表示他感受到耶穌醫冶的大能。他說:「他是所有醫生的醫生,他也可以在今日能醫冶我們的地。馬可福音加增了我們的信心。」他們無法找到公共交通工具,便乘搭一輛貨車回家。為神的供應和工作坊順利舉行感謝神!


牙買加:加勒比威克理夫的人事需要


在牙買加的加勒比威克理夫總部需要一名全職會計師、一名傳訊統籌員和一名牙買加威克理夫團隊的民族領袖。缺乏出任這些空缺的人為機構的工作人員帶來巨大壓力。加勒比威克理夫尋求在地區內外進行聖經翻譯和動員。為能找到加勒比西部舊約譯經團隊所需要的人手禱告。祈求主呼召願意委身、合資格和有能力的人出任這些職位。


全球:慶祝四十年


於5月1日慶祝成立四十周年,我們感謝神的信實。為所有藉擔當工作人員參與事奉的人士感謝神,也為作為聯會一部分的每一個機構感謝神。為所有因著有人在聯會機構中服侍神而可以用自己最熟悉的語言接觸聖經的人感謝神。讚美神!祂以多種方式帶領我們經過這些年。


挪威:緊急需要


挪威威克
總幹事要求我們為下列緊急事項禱吿:

  • 祈求所有撤離返回他們所持護照國家的人員能找到住宿地方,直至他們可以回到事奉工場。
  • 求神供應那些以生活成本較低地區作經濟支持預算的事奉人員。
  • 為需要尋找新方法遙距工作的人員禱告。
  • 留在事奉地區的人員要面對關閉、威脅、冠狀病毒的傳播,也因此而限制他們的工作方式,請為他們禱告。

求神睗智慧給那些有工作人員在其他國家的機構領袖,讓他們知道如何在這前所未有的情況下支援他們的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