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11月17日至11月23日

加拿大:靠神尋求智慧和引導


請為加拿大威克理夫的領導團隊禱告。當他們在決定策略性活動的優先次序上尋求神的引導的時候,求神賜多多的智慧和技巧給他們。為他們能作出良好管理的決策而禱告。一名來自加拿大的新工作人員要建立伙伴,並為事奉的任務作準備,求神幫助他。求神鼓勵和引導正在考慮在未來參與加拿大威克理夫的人。



美洲:聖經翻譯活動


在美洲一個面對重重困難的地區,最近有五個語言群體歡迎用他們的語言翻譯的路加福音。祈求神的話語轉化許多生命,祂的教會能擴展和成長。也請為譯經團隊正在進行這些語言的使徒行傳的翻譯工作而禱告。讚美神!超過三十個人參與在國內兩個不同地區舉辦的語言學基礎課程。求神帶領學生為榮耀神全身投入聖經翻譯。



秘魯:還有六十二章要完成


秘魯的東普里馬魁楚亞人(Eastern Apurímac Quechua)渴望擁有整部聖經。譯經員還有六十二章要翻譯,並要檢查和修訂。這目標是可以達到的。AIDIA*的成員為他們的事工轉化生命,並擁有自己語言的聖經而感到歡欣。求神賜力量、智慧和保護給東阿普里馬克魁楚亞語團隊完成翻譯工作。求神祝福他們的工作。

*AIDIA=Interdenomi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Holistic Development of Apurimac,即阿普里馬克省整全發展跨宗派協會。



牙買加:口述聖經故事工作坊


為預備開展牙買加語(Jamaican)舊約聖經翻譯項目,加勒比威克理夫在牙買加的兩個高等教育中心舉辦了口述聖經故事(Oral Bible Storytelling, OBS)工作坊,分別為西印度群島聯合神學院(8月)和北加勒比大學(9月)。為來自種子公司(Seed Company)的主持人和參與者充滿興趣讚美主。許多人參與了這兩次活動。求神激勵參與者參加牙買加語舊約聖經翻譯團隊或OBS團隊。



墨西哥:語言和文化具有價值


墨西哥UNTI召集人開了名為 “La Palabra*”的地區代表大會。本土基督教領袖進深學習他們語言的聖經翻譯,並從聖經的角度為自己的身份慶賀。當許多人首次聽到神關心他們和他們的母語,UNTI成員看到神治療心靈。祈求出席者可以了解到他們的語言是有價值的,並且神渴望在他們的文化中實踐祂的事工。在他們聆聽神的話語和唱敬拜詩歌的時候,祈求他們能明白成為一間以讀經、頌讚和因神喜樂的本土教會的重要性。

*La Palabra意思為神的話語。



牙買加:Proclaimer周年重聚大會


「聽信真道」事工(Faith Comes By Hearing)開發的Proclaimer是一種數碼播放器,預載了聖經錄音。加勒比威克理夫舉辦了一個「Proclaimer周年重聚會議大會」,讓人講見證和發表演講,並參與有關使用Proclaimer的活動。為參加了9月在牙買加舉行的活動的所有人:教會領袖、主日學導師、兒童福音團契的工作人員以及與牙買加新約聖經翻譯和錄音有關的人員讚美神。為表示興趣成為聖經聆聽小組領袖的十一個人禱告,求神感動並使用渴望使用牙買加語教導的主日學導師。



美國:跨文化事工的培訓


達拉斯國際大學(Dallas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DIU)(前身為應用語言學研究生院)的使命是為學生提供培訓和研究機會。經驗豐富的教職人員提供語言學、語言和文化學習、人類學、識字教育、翻譯、世界藝術、伊斯蘭研究和國際服務等領域的培訓。身處美國DIU的學生將學到有效學習另一種語言和文化的技能。他們學會共同參與種族和語言群體,以實現與語言和文化有關的目標,例如聖經翻譯和識字教育的發展。DIU的學生尋求神的引導,並渴望知道如何在祂的使命使用他們的培訓和技能,請為他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