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10月13日至10月19日

英國、全球:人力資源聚會


約八十位來自聯會機構和其主要伙伴──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的人力資源方面的人士將於10月14至18日在英國一起接受培訓。促進員將與來自多個不同範疇的人力資源工作人員互動,請為他們禱告。求神賜新觀點給與會者去明白他們的角色,並知道如何為建立神的國作出貢獻。求神以更新的異象裝備每個與會者。



墨西哥:Amigos de ILV


墨西哥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Instituto Lingüístico de Verano)在今年較早的時間為其伙伴和潛在伙伴舉辦了兩次“Amigos del lLV”*活動,目的是在許多墨西哥的語言族群中分享使用翻譯好的聖經對事奉如何有效的異象。這個活動在墨西哥城和瓦哈卡市(Oaxaca City)舉行。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資料庫展示的書籍顯示SIL長期委身支持墨西哥的少數民族。工作人員分享翻譯的過程,以及一些「與聖經聯結」(scripture engagement)的新方法,用來接觸偏遠地區的人。祈求那些參與活動的人能明白聖經翻譯的異象,部分人會願意參與其中。

*“Amigos del ILV”意思為「SIL之友」。



赤道幾內亞:為ACTB禱告


赤道幾內亞聖經翻譯基督徒協會(The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Bible Translation, ACTB)與非洲威克理夫有合作關係。ACTB因著他們的歷史和社會語言學*背景,與威克理夫美洲區也有合作關係。總幹事Samuel Ndong請大家為ACTB禱告:


‧ 機構在赤道幾內亞實現神在祂的使命中的旨意
‧ 在異象中堅持不懈(聖經翻譯、識字教育、推廣聖經)
‧ ACTB與當地教會在社會、屬靈和經濟上的合作
‧ 給專業人士的學術培訓
‧ 組織上的架構、合併和穩定性



巴西:神說博羅羅語


讚美神!8月在巴西慶祝了博羅羅語(Bororo)新約聖經有聲版的誕生。一名博羅羅人說曾聽聞其他語言族群的人聆聽其母語聖經。他問神:「會不會有可能用博羅羅語聽到神的話語?會在甚麼時候?」請想像博羅羅語新約聖經有聲版面世為他帶來的喜樂。他告訴其他人:「今晚博羅羅語聖經已來到,而且它將會長存!」為博羅羅人用自己的語言聆聽神的話語而禱告。求神透過祂話語的大能祝福他們。



美國:神在聖經翻譯上的祝福


美國的種子公司(Seed Company)正在推廣為聖經翻譯禱告。這個機構的工作人員相信要接觸到超過十億仍未有母語聖經的人,必需禱告。求神祝福翻譯過程中三個重要元素:

‧ 組成和裝備譯經團隊
‧ 保護譯經員和工作
‧ 透過收到聖經的人加快工作

請與種子公司一起為了讓所有民族都擁有自己語言的聖經而禱告。



巴拿馬:新事工的挑戰


讚美神!PAAM的工作人員已於9月2日為新辦公室和大樓 “Casa PAAM”開幕。位於巴拿馬的PAAM支持那些蒙神呼召在祂的使命中服侍的拉丁美洲人。經過十年的服侍,機構進入事奉的新階段。求神祝福他們培訓人學習第二語言的計劃。請為那些預備參與短期宣教旅程的人禱告,求神供應他們的需要。求神裝備人事團隊,讓他們能完成神給他們的目標和計劃,以擴展祂的國。



全球:給聾人耶穌的信息


9月最後一星期為國際聾人周。拉丁美洲宣教協進會(COMIBAM)藉此機會請大家為聾人群體禱告,願他們得著透過耶穌得救的信息。請為在智利阿根廷薩爾瓦多和其他幾個國家參與手語聖經翻譯的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機構禱告。求神供應手語聖經翻譯工作所需的人手和資源。求神在聾人心裏動工,叫他們回應祂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