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9月8日至9月14日

墨西哥:發現耶穌


UNTI報告有十八個人於8月12至24日在墨西哥合作進行《耶穌傳》電影的配音工作。祈求這影片帶來果效,墨西哥普埃布拉(Puebla)的奇科夸烏特(Chiconcuautla)的納瓦特爾族人(Nahuatl)可以看見、聽見和理解耶穌的信息。祈求當這個語言群體遇見祂的生命、死亡和復活的時候,他們會經歷生命的轉化。



美國:「深入探討聖經翻譯」


「深入探討聖經翻譯」(Explore Bible Translation Extreme)是個為期五天的活動,目的是讓人認識聖經翻譯。工作人員將會介紹接觸聖經未及之民的異象的歷史和文化。參加者可以看到如何為神所用,為聖經翻譯帶來影響。活動包括跨文化生活的模擬互動學習體驗。下次活動將於10月28日至11月2日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叢林輔助服務中心(JAARS)舉行。祈求最少二十五個參加者登記和參與,包括理念相近的組織領袖。



秘魯:慶祝宣教事工十周年


感謝神!AEL*成員將於9月14日在秘魯舉行在神的使命中推廣聖經翻譯和識字教育的多樣化活動,以慶祝宣教事工十周年。請為負責活動後勤的工作人員禱告,也求神帶領許多獲邀參加的人出席。祈求慶祝活動在動員教會參與聖經翻譯方面帶來正面影響。求神叫更多義工加入團隊去繼續發展AEL的事工,榮耀神。

*用族群的語言去接觸他們。



秘魯:CILTA課程的新學期


秘魯的2019CILTA課程的學生於8月14日開始了新學期。請繼續求神供應他們的學費和其他需要。當課程愈密集,課業也加增,祈求學生有專注的能力保持學習和完成課程的要求。為學生、工作人員和辦事處人員彼此合一與和睦禱告。總幹事Francisco Linares和他的家人在這個課程擔當領導的角色,請繼續為他們禱告。求神指引學生在未來聖經翻譯事奉裡的方向。



阿根廷:推廣聖經翻譯


9月14日,阿根廷LETRA的成員將為宣教事工的支持者、當地教會信徒和有興趣人士舉辦一整天活動,主題如下:

‧ 聖經翻譯和識字教育的需要
‧ LETRA面對這些需要的角色
‧ 為讓LETRA的事工繼續下去而在阿根廷教會動員新工作人員和提高宣教意識的重要性

活動包括為全球許多未有聖經的族群聯合禱告時間。請為這個活動禱告。求神向活動參力者的心說話。求神供應人力和其他資源,讓LETRA的工作和阿根廷以至全球的聖經翻譯可以繼續。



巴拉圭:感恩和祈求


感謝神!巴拉圭LETRA的成員於最近數月在巴拉圭完成杜巴馬斯科語(Toba Maskoy)聖經譯稿的顧問審核*、註釋工作坊和希伯來文詩歌工作坊。為巴拉圭LETRA的年輕成員感謝神。讚美神!Josema和Daniel正在秘魯學習語言學。為Alex在阿根廷完成青年使命團(YWAM)的訓練感謝神。也為波多黎各(Puerto Rico)的Yarimar今年加入了巴拉圭LETRA的團隊而感謝神。求神預備行政、維修、傳訊和民族音樂的人員。巴拉圭LETRA需要經費購買用於宣教事工的新車,請為此禱告。

*顧問審核就是譯經顧問與譯經團隊一起審核經文,檢查譯文是否準確、清晰和自然;又會檢查有否遺漏、畫蛇添足或歪曲原文之處。



墨西哥:慶祝聖經歷史


墨西哥的聖經嗎哪博物館(Maná Museum of the Bible)的工作人員正在教授賴納瓦雷拉(Reina Valera)西班文聖經歷史的課程。求神喚醒教會知道了解聖經翻譯歷史的重要性。這部聖經牧養了數以百萬計的耶穌跟隨者的靈性,也幫助人面對逼迫、酷刑和死亡的威脅。這部聖經教導了許多基督教群體,也是很多本土語言聖經翻譯的資源,並用於全球佈道工作。這個譯本已誕生四百五十年了,為它帶來的影響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