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5月22日至5月28日

俄羅斯聯邦:於教會使用母語

過去三個暑假,某翻譯團隊與西伯利亞一個小族群的信徒合作編製由三十個故事組成的口述聖經故事系列。讚美神!協助團隊的信徒在團隊離開後練習翻譯經文,他們都樂在其中。他們跟團隊說:「你們為教會挽救了我們的語言,現在我們用母語在教會裡交談、禱告和唱詩!」



歐洲、亞洲:跟進媒體諮詢會

讚美神!於4月舉行的歐亞地區媒體及分發諮詢會(Eurasia Media & Distribution Consultation, EMDC)非常成功。非正式建立聯繫的時間和特別興趣小組於活動評估中取得最高分數。其中一名參加者寫道:「這是個了不起的地方,讓我為基督建立聯繫和發掘新的聯結方法,並得著新的技能和工具去鞏固我們和其他人的工作。」求神鼓勵和幫助參加者運用於諮詢會中學習到的新技巧和概念。



西亞:創傷治療

創傷治療工作坊於遭受戰爭和暴力蹂躪的地區舉行。參加者先接受醫治,繼而被鼓勵去幫助其他受過傷害的人。請為每位參加者祈禱,願他們在接受培訓後,可以透過舉辦工作坊去幫助他人。請禱告,願更多人能夠得著安慰和醫治。請按此閱讀其中一名參加者的故事。



中亞:預備出版

中亞地區一主要語言的整部聖經譯本即將付印!排版團隊已完成聖經文本部分,現正處理其他附加資料。校對員正在檢查每一頁。求神幫助他們找出和修訂所有錯誤。譯稿將於6月底付印,預計於10月完成印刷。求神保守聖經印刷過程順利,團隊能獲得運送聖經到該國的批文。



亞洲:分發聖經記憶卡

新科技帶來不同具創意的分發聖經方式。一個伙伴機構正準備五千五百張記憶卡*,到亞洲一大族群裡分發。記憶卡配合聖經使用,將載入多個聖經版本和資源。請禱告,願更多人透過此策略聽聞和回應神的話語。

*記憶卡(SD卡)是一張超小型的快閃記憶卡(flash memory card),以細小的尺寸能提供大儲存容量。


俄羅斯、中亞:需要更多資訊科技工人

在俄羅斯和中亞支援聖經翻譯的資訊科技及數碼媒體團隊要處理很多工作。求神賜力量、智慧、良好的時間管理給那些感到不勝負荷的工作人員。求神差派更多人參與這地區的資訊科技和數碼媒體的工作。



非洲、全球:新團隊到步

讚美神!一對夫婦已完成訓練,並獲得足夠的支持,加入非洲的翻譯團隊。他們請求代禱,他們希望在到達工場和適應新環境、新文化和新語言的時候能覺察神的同在。求神為他們預備合適的接待家庭,並有當地人可幫助他們學習語言,成為他們的導師。請同樣為將會到達其他地區,有著同樣需要的新團隊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