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7月14日至7月20日

全球:需要支援工人員


在東南亞舉行的歐亞地區媒體與分發諮詢會2020(Eurasia Media and Distribution Consultation, EMDC)將可能接待來自超過二百二十個組織共超過八百名參加者。部分參加者將參與三十六個會前和會後的培訓。大會三個主要行政助理來年將不能協助EMDC的工作。為2020年大會能儘快找到所需的新行政工作人員禱告。大會的主辦單位要快快培訓新工作人員認識機構和登記的過程,請為他們禱告。



東南亞:兩個口述聖經故事項目


一個口述聖經故事(Bible storytelling)項目的十五名故事編製員和顧問於7至8月一起工作,請為他們禱告。這將會是他們發展兩個語言的聖經故事的第三次會議。祈求族人會在他們的語言群體講述這些故事和堅固教會。為將於10月為兩個不同語言開展另一個口述(oral)聖經故事項目的計劃感謝神。該項目一名統籌員已探訪兩個族群的牧者,鼓勵他們參與。請為她要制定預算和計劃禱告。求神賜智慧給教會領袖,因他們的教會要選出項目的工作人員。為計劃能順利進行,項目能如期開展禱告。



西非:創製有聲資源


請為正在翻譯新約聖經書卷和舊約聖經選段的一個小團隊禱告。只有少數說這個語言的人識字。團隊計劃製作舊約聖經故事的有聲錄音。這些錄音將供更廣泛的族人使用。請禱告,願聆聽這些錄音的人會對識字教育的活動產生興趣,渴望更多譯文。求神保護預備錄音的團隊。祈求許多人將會聆聽錄音,對福音開放他們的心靈和頭腦。



泰國:興建中的新學校


泰國清邁附近現正興建恩典國際學校(Grace International School)的新校園。學校的行政人員計劃於8月下旬舉行慶祝學校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包括為新設施舉行奉獻禮。求神保守興建工程進展迅速,使大樓在慶典舉行前建好。請為策劃活動的工作人員禱告。為新校園能為學校提供足夠設施感謝神。



東南亞:萬國碼字符


讚美神!東南亞某語言的萬國碼字符(Unicode font)於4月完成修訂。讚美主!字符由舊版轉去新版的過程順利。這個語言的新約聖經即將出版。譯經團隊會進行出版前最後的檢查和覆核工作,請為他們禱告。求神預備族人迎接祂的話語。



巴布亞新畿內亞:穆索埃米拉語新約聖經慶典


活潑的擊鼓聲為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舉行的穆索埃米拉語(Mussau-Emira)新約聖經慶典掀開序幕。新約聖經是為神的榮耀、耶穌的尊榮和聖靈的工作而呈獻。牧師提醒會眾,神想人把祂的信息寫下是因為祂不希望人忘記祂所說的話。族人受鼓勵在崇拜、個人和家庭靈修時使用聖經。他宣告:「研讀神的話語帶來生命。」




亞洲:進行中的翻譯工作


亞洲某國有二十一個新約聖經翻譯項目在進行中,並有五個舊約聖經在翻譯中。兩部新約聖經快將出版。各個項目的工作人員正在努力完成工作,請為他們禱告。另一語言族群的譯經員正在準備重印新約聖經,也請為他們禱告。教會正在增長,更多人想擁有聖經譯本。負責檢查這些項目的譯稿是否自然和準確的譯經顧問人手短缺。為最近有一位譯經員獲認可成為顧問讚美神。祈求有更多顧問去做所需的審核工作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