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5月26日至6月1日

加拿大:慶祝詩篇的誕生


於3月24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卡圭圭之卡麥(Kawawachikamach)的聖約翰區舉行慶祝崇拜,為納斯卡皮語(Naskapi)詩篇譯本而感恩。納斯卡皮發展機構(The Naskapi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很高興將全部共一百五十篇的詩篇,首次以單冊形式向納斯卡皮族讀者展示。請一同為這項工作的完成讚美和感謝神。新約聖經於2007年出版,創世記也於2013年發行。祈求所有這些聖經能夠祝福世世代代納斯卡皮人。



墨西哥:亞米肯州聖卡塔琳娜的新約聖經


UNTI報告墨西哥亞米肯州聖卡塔琳娜(Santa Catarina Mechoacán)的米斯特科人(Mixtec)快將獲得一份特別的禮物。他們將於本月歡迎用他們的語言*寫成的聖經來臨。為聖經能夠平安運抵他們家鄉地區禱告。求神以喜樂和讚美充滿他們的心。請為緊接聖經運到之後的慶祝活動禱告。祈求當亞米肯州的米斯特科人閱讀聖經的時候,神的愛向他們彰顯。


*這是在墨西哥眾多米斯特語的其中一種。



秘魯:為工作進度獻上讚美


秘魯阿班凱的魁楚亞語(Quechua)伙伴機構阿普里馬克省整全發展跨宗派協會(AIDIA)報告在過去三個月,事工的幾方面有重大進步。為以下各項讚美神:


‧ 以西結書翻譯進度良好。
‧ 在三十二間不同的教會進行聖經推廣活動。
‧ 有效使用普里馬魁楚亞語(Apurímac Quechua)電台及電視節目。
‧ 分發數百次普里馬魁楚亞語新約聖經聆聽版。


AIDIA義工透過工作坊學習如何計劃有效的教會營會和使用Bloom*開發閱讀材料。
求神繼續祝福AIDIA的事工在社區中說魁楚亞語的人裡工作。


*BLOOM -簡單製作電子書的軟件,讓語言群體加快發展閱讀材料的圖書館。


巴西:錄製新約聖經


讚美神!巴西博羅羅語(Bororo)新約聖經的錄製工作已經完成。譯經員感謝所有在過程中參與的人。他們看到神在工作。在接近錄音工作最後一天的時候,其中一個電腦程式沒有反應。感謝神!有才幹的技術員在翌日用人手操作方式完成錄音工作。譯經員將錄音傳送到聽信真道事工(Faith Comes By Hearing),工作人員混入聲音效果,製作成戲劇的版本。為於2019年8月在族群舉行的博羅羅語新約聖經的慶祝活動禱告。



全球:視覺形式的聖經


聽信真道事工(Faith Comes By Hearing, FCBH)與LUMO項目組成伙伴。LUMO項目是個製作美麗和歷史準確的視覺形式的福音譯本的事工。他們用完整無缺地引用聖經的文本製作成聲帶,演員把神的話語活演出來。FCBH把許多世界語言的有聲聖經用於LUMO的電影。這使許多人都可以接觸到福音電影,讓他們以新的方式發現、研究和與神的話語聯結。這兩個事工繼續製作影音形式的聖經,求神祝福他們的合作。為這些製作能被全球多個語言群體使用禱告。



全球: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美洲區會議


4月,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威克理夫美洲區領導團隊在新墨西哥聚集參加年度退修會和工作人員會議。聽信真道(Faith Comes By Hearing)事工擔當主持的角色。團隊成員享受彼此團契,分享去年完成的工作和為未來作計劃的寳貴時間。團隊要與超過六十個機構合作,繼續推廣參與聖經翻譯的工作,請為他們禱告。為他們提高了事奉和分享的效率讚美神。聯會機構要在群體中建立強健的關係和合作,請為他們禱告。



秘魯:CILTA 2019


讚美神!CILTA 2019的學生在面對秘魯的密集課程的挑戰下仍深深信靠神。請為他們禱告:


‧ 他們能專注學習,繼續有受教的靈及對課業有良好的心態。
‧ 在整個課程期裡有健康的身體、情緒和靈性。
‧ 有體力和能量完成課業。
‧ 求神幫助他們處理可能會分散他們清晰專注於課程的大大小小的生命問題。


CILTA的工作人員與學生合作,給予他們良好的學習經驗,裝備他們投入神給他們的工作,請也為這些工作人員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