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9年5月12日至5月18日

蘇丹:平安與盼望


蘇丹翻譯部門的聖公會同工於4月22至27日在肯尼亞接受了管理培訓,請為他們求平安和盼望。他們在接受訓練的時候,正值總統被罷黜,國家陷入政治危機。許多在蘇丹的基督徒經歷非常艱難的處境,遭反對,活在恐懼中。部分人表示希望這個情況會改變,生活在和平中。幾個參與培訓的男士已差不多十年沒有跟家人相見,因為他們的妻兒住在國內禁區。祈求蘇丹恢復和平和安定,特別是基督徒的生活處境能改善。也請為聖公會的大主教能帶領教會,展現基督的和平、喜樂和愛而禱告。



南非和全球:預備全球聚會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每四年舉辦一次全球聚會,為所有來自聯會機構的參加者而設。這是建立關係的時刻,一起聆聽神,慶祝神在聯會裡的作為、透過聯會所作的和更廣泛的聖經翻譯運動。下一次的全球聚會將於2020年9月在南非約翰內斯堡(Johannesburg)舉行。策劃團隊要整合活動許多的細節,請為他們禱告。策劃團隊成員來自世界不同地方,他們在活動之前很多次都無法見面。南非威克理夫工作人員以多種方式協助團隊,為他們美好的支援工作讚美神。請為這個預備的過程和活動本身能夠祝福南非威克理夫和他們的支持者和教會禱告。



全球:物色下任總幹事的最後階段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總幹事遴選委員會於2019年3月7至8日在英國牛津會面。讚美神!他們一致決定哪些申請人將獲面試。面試將於7月舉行,遴選委員會要就整個面試的過程作最後的確定,請為他們禱告。也請為每位面試者禱告。求神在他們參與這個過程中,完成祂在他們生命中的旨意。願神榮耀祂的名,並繼續引領國際聯會的委員會和董事會物色下任總幹事。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跟進禱告退修和工作坊


「擴張你帳幕之地」(見以賽亞書54:2-3)是於5月16至18日在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Trinidad and Tobago)舉行「禱告退修和工作坊」的主題。參加者將代表加勒比威克理夫的團隊和當地教會。在退修部分,他們將會一起讚美和敬拜,並有個人反思和禱告的時段,以及透過不同經驗去豐富他們與神相交的時間。在培訓部分,他們將參與有關為聖經翻譯、為萬民萬國祈禱的不同活動。他們將預備策略,鼓勵教會和機構更多為聖經翻譯和神在全球的作為禱告。為促進人員能夠敏銳聖靈的帶領禱告。求神更新參加者,賜更新的熱忱給他們推動其他人祈禱。



多哥和非洲:聖經翻譯計劃管理員的論壇


威克理夫非洲區而設的聖經翻譯計劃管理員的論壇(Bible Translation Program Managers' Forum, BTPM)於7月22至25日在多哥洛美(Lomo)舉行。自2015年,BTPM論壇便成為威克理夫非洲區的年度活動。這是個同輩指導和學習管理翻譯項目的最好做法的機會。請為籌備工作禱告,特別是後勤方面的安排。多哥威克理夫的Rosine和Patrick負責後勤工作,請為他們禱告。求主幫助培訓活動的促進員知道應包含甚麼題目,特別是他們希望確保與會者能更明白最好的做法。



南非:新培訓機會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南非威克理夫種子公司及南非聖經學院之間的新培訓合作關係讚美神。這些組織的工作人員將會作培訓非洲南部的翻譯專才。首批學員將於6月在開普敦進行為期兩星期的課堂學習。請為這些發展和培訓工作禱告。他們渴望使課程成為學生極美好的裝備。求神為首個培訓預備能從中得著最大益處的學生。請禱告,願他們彼此好好結連,從而使他們能在培訓期間提升學習的經驗。



德國和歐洲:未來論壇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歐洲區將於6月4至6日在德國霍茲豪森(Holzhausen)舉辦「未來論壇」。不同的組織都在瞬息萬變的背景和時代下工作。論壇的目的是嘗試分辨哪些趨勢在未來數年會持續發展,讓在歐洲的聯會機構能繼續參與神的使命。請禱告,願促進員和參加者廣開心靈和意志來聆聽神的引領,勇於順服神在這些會議裡所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