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8年8月19日至8月25日

泰國:為年輕人而設的「把握時機」宣教課程


「把握時機」宣教課程(Kairos)幫助人明白神對自己、工作和人生使命的旨意。泰國威克理夫鼓勵蒙召參與宣教的年輕人儘早開展事奉。他們於8月邀請了二十名年輕人參加於清邁雷沙革縣(Doi Saket)發展中心舉辦的「把握時機」青年宣教課程(Youth Kairos)。



菲律賓:需要語言支援


菲律賓聖經翻譯機構的伙伴Tambuli請大家為他們需要更多語言(專注於聖經的)評估的人手禱告。求神預備有心志將神的話語翻譯成每種語言,以及熱忱於語言和文化的男男女女參與工作。



新西蘭:電台訪問


為Rhema電台的聽眾有良好反應讚美神!新西蘭威克理夫總幹事Rob Lovatt將繼續接受電台另一季的訪問,主題為「希望的故事」,請為他祈禱。求神讓這些故事能鼓勵和帶領聽眾認識耶穌基督。如欲了解更多,請到此網站:https://www.rhema.co.nz/



馬來西亞:與教會伙伴合作


請為馬來西亞威克理夫跟教會對話禱告。他們希望與教會彼此合作,舉辦將來的威克理夫營(Camp Wycliffe),請為他們能建立良好的關係禱告。馬來西亞威克理夫現也就口述聖經故事(oral Bible storying, OBS)與教會洽談,合作重點是由一個母語翻譯小組啟動一個OBS群組,求神賜下智慧和合一。



日本、菲律賓:宣教之旅


最初由福田夫婦於1980年到菲律賓開展的邦都語(Bontoc)語言項目訪宣之旅,現在已成為日本威克理夫的年度項目。過去已有超過二百名學生參與。項目領袖福田崇和傳訊部總監兼次宏枝將於2019年3月14日至28日帶領第三十一個團隊從日本出發。為旅程的策劃和統籌工作禱告。這個項目的重點是讓學生在不同語言和文化中體驗宣教。為已報名的學生有預備好和開放的心禱告。為團隊在事奉中持續專注於神,並有合一的心思意念禱告。



日本:在教會分享


為有機會於教會分享聖經翻譯讚美神。祈求當日本的教會於8月聽到有關聖經翻譯合作機會的時候,他們願意委身。為福田崇探訪教會,以及於教會分享禱告,求神賜下智慧,並引導他。為日本威克理夫繼續與教會聯結禱告。



新加坡:招募董事會成員


新加坡威克理夫董事會成員的事奉讚美神。董事會成員任期為三年。兩位現任董事會成員計劃於2019年3月離任。為他們能有敏銳和智慧跟隨神的帶領去招募和篩選合適的候選人禱告。招募程序將於9月展開,求主帶領新加坡威克理夫找到對聖經翻譯有心志和熱忱的人。